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麻辣派對 (尖沙咀) - 品質依然辣味十足!

好幾年前最愛吃辣中餐必選麻辣派對,由銅鑼灣吃到尖沙咀從來都沒有令我失望!今天重臨舊地在尖沙咀的麻辣派對吃飯,品質依然保持到,價錢不貴船景還是那麼party的感覺!

其實幾年沒來尖沙咀這間麻辣派對,對餐廳內的裝潢已經沒太大印象,原來是有兩層的!我們這次在二樓晚餐!

裝潢依然富具特色,其實他們家的餐廳是誰令我感覺像在k房派對一樣!

餐牌吃辣的內容林林種種不論是,水煮,乾鍋,小炒,只要你想得到的川菜辣味都可以在這裏找到!不過我吃來吃去都是基本的東西!

而今天也不例外,離不開酸菜魚,口水雞,炒萵筍!其實愈基本便是更考驗餐廳廚師的功力!

出菜的速度簡直是神速,但食物品質沒有因為這樣而有不同! 口水雞我們點了中辣,口水雞其實每一家每一餐廳都有不同的做法,曾經試過口水雞雞肉是暖的,也有試過一些是凍的,姨媽辣餐廳是常溫剛剛好!味道不濃,但帶一點辣而不是麻辣,各花入各眼我覺得還不錯!

酸菜魚我們同樣點了中辣,其實不太吃魚的我有點抗拒,但後來店員向我們推介是說這些魚肉都已經切好沒有帶骨,既然這樣便一嚐!而且點了中辣的目的是為了蓋過魚的腥味,結果出來的效果很不錯,沒有腥味沒有骨的魚是不錯吃!為了鼓覆我們的酸菜以加上配菜“水晶粉”,分量很多兩個人吃已經可以吃到超飽!

炒萵筍出來的效果也是很好,這道菜我們完全沒有加辣,為了中和口水雞及酸菜魚的辣味!但意想不到的是炒出來的窩筍很有鍋氣!最重要的是萵筍切得十分乾淨,沒有太老,所以沒有渣宰!

最後每人送上一杯例牌桂花啫喱,一來桂花香可以清洗喉嚨的濃味,同時降火十分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