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Grove (太子) - 有驚喜的西式晚餐

最近行開太子始創中心附近,發現在始創中心新開了一間 Grove 相信打工一族對他一點兒也不陌生,因為在我平時出沒的地方梗有一間在附近!

而這間 Grove 是以我所認知的 Grove 很有不同,因為我所認識的 Grove 主打是三文治沙律,而這家是 cafe 形式的,除了沙律三文治,他們還有 all day breakfast, Egg Benedict 和主食例如慢煮雞胸,牛扒,豬鞍等等......

而今晚我們倆便選擇主食,嘗試新餐廳 cafe 菜單!最終我們選擇了 “香煎西班牙豬鞍架配香烤菠蘿”, 和 “香煎美國自然牛仔扒配蘑菇薯仔”! 跟配飲品女友選擇蜂蜜柚子茶,而我看到鮮奶朱古力只需加五元已令我十分心動,同時再見加焦糖也只是加五元這個特飲十分吸引!


食物上枱後已被外觀吸引感覺也不錯,一塊好的牛扒是點上五成熟後將它切出來還看見少許呈粉紅色,而且刀叉切上去後一點也不難切這才是五成熟的優點!

牛扒外層香而不乾亦帶有很多汁非常juicy!


配菜也一點不吝嗇無論是蘑菇薯仔露筍通通分量多多!蘆筍十分鮮嫩沒有渣宰,蘑菇鮮味亦十分甜帶有很多磨菇汁,薯仔炸得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不會太硬!


而女友的香煎西班牙黑毛豬鞍架同樣出色,肉質相對鮮嫩,經過香煎慢煮牛豬鞍架肉汁鎖在肉內,豬鞍帶有些少肥肉,油份於豬鞍肉配搭起上來不會太油膩,很有十分滿足的感覺!


蜂蜜柚子茶十分正常沒有太大驚喜,反而柚子茶的器皿令我有一些歡悅欣賞的感覺!


鮮奶朱古力餐飲雪對是我極力推介,無論是外觀味道都十分吸睛,全杯的鮮奶底層加上朱古力醬,攪勻後味道甜而不膩牛奶香濃,值得一讚!

記得不要吝嗇小小費用加上焦糖味道更可口!

最後我想讚一讚環境衛生都達到一個很高的水平,在我們吃飯的期間清潔姐姐一直在打掃,畀我們感覺衛生與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