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Pasticceria Giovanni Pina 1920 - 樣靚食物正的意大利餐

繼續再在尖沙咀接女朋友放工後晚飯,去到 K11 musea 上到二樓來到 Pasticceria Giovanni Pina 在門口已被他們的裝潢和大大的蛋糕櫃吸引了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在這裏晚飯會是天價,但其實看過餐牌後原來和我們想像的很大出入!居然一個晚餐 Dinner Set 不需要三百元!

我便叫上 Steak Set 女朋友叫了 Pasta Set! 這些套餐完全符合了我這個選擇困難症的人!當然除了這些套餐外還有單點菜式,但作為一個精明的消費者計算了套餐是比單點更優惠當然套餐更好啦!

餐牌上的前菜其實都十分吸引,所以我們除了以外還點上前菜 “意大利傳統手工黑松露流心芝士飯團” 

這個飯糰真的不得之了! 在脆脆的外圍包上芝士和十分象黑松露risotto的飯團,第一次吃這種飯糰真令我有點感到出奇! 

芝士可以拉得很長,味道亦十分香,口感也不錯!

餐湯是南瓜蟹肉忌廉湯,在外面的餐廳南瓜湯都十分像粉水,但這間餐廳完全不一樣驚喜萬分!南瓜湯吃得出有南瓜肉和南瓜絲,而且湯來的蟹肉也吃得出來,配上脆脆的麵包條簡直感覺正宗!誇張地說,這是我吃過的南瓜湯最好味的一款!

安格斯西冷是我選擇的晚餐,由於有點擔心medium會太生,所以選擇了medium well!還好medium well沒有太過well done,所以不會有非常硬口感!西冷口硬口感非常適中,肉味十分濃郁,配上紫薯也是第一次見!但出奇地紫薯十分甜,而且紫薯的香味芬香撲鼻,配上厚身後味的牛扒很不錯的配搭!


套餐有兩款蛋糕可以選擇,朱古力啤梨蛋糕或紅莓mousse,我們倆一人叫一個但我喜愛吃紅莓慕斯,因為甜而不膩,紅莓的香味一點也不假!

配上餐飲經典米蘭咖啡,甜品和咖啡將今晚這麼好吃的晚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臨離開時我們亦專登跑到蛋糕櫃再次看看這麼多選擇又繽紛色彩的蛋糕!

而同時店員亦向我們說這些蛋糕是可以外賣打包,當刻真有一點打動上外賣買走,但由於已經吃到十分飽回到家亦十分夜不能再吃下甜品了!

同時順帶一提,選擇座位當然在餐廳室外最好為不過!絕對是一個女是愛打卡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