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麻辣派對 (銅鑼灣) - 色香味俱全的川辣中菜

本人 OpenRice ID: 龜爺JjAyS

味道: 5 環境: 5 服務: 5 衛生: 5 抵食: 5
(5星為最高)

今天去銅鑼灣找朋友吃飯,約在 Sogo 門口等人這就是港人最喜歡的位置,而在銅鑼灣吃飯我們經常都不用愁,只需要 "時間",因為銅鑼灣有太多不同種類的餐廳,就是那裡吃飯都要排隊,排隊都有花上 1個小時以上。

Sogo 旁邊有個大廈叫”金百利“ 那個大廈全都是吃東西,往往在銅鑼灣找東西吃都會先到那邊看,不愁沒東西吃是因為在金百利樓下有一大堆”阿姨“在發傳單,要你去金百利某某層吃某某餐。我跟朋友都很愛吃辣,一開始是想想去傷心酸辣粉,但後來看到有個”阿姨“在發 ”麻辣派對“ 傳單,“麻辣派對” 重來沒聽過,是新開張的耶,而且 ”阿姨“說 是傷心酸辣粉同一個集團,這樣看來我們非去不可啦。

上到四樓,電梯一開門,”wow" 一家感覺像西餐的中菜餐廳出現在我們面前,裡面的格局像西餐扒房,辣椒的香味在餐廳裡飄蕩,OMG 那種辣味讓你的口水在嘴巴打滾,沒誇那個味道讓你很想很想馬上吃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新開張,加上是星期一晚上,居然不用等位置哦~~~很難得!





坐下來就馬上看看 menu, 因為已經很餓很想吃了,剛剛我有提過我很喜歡吃辣,其實是因為以前在國內出差時吃習慣了,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 “水煮” 和 “毛血旺”!




很特別很自由的 menu, 你可以選 “水煮” “酸菜” “鮮椒” 然後魚也可以選,然後就選輔菜,其實我對魚不大興趣,剛剛也說我喜歡 “毛血旺” 所以我就選了 “自選組合”, 毛血旺就是有豬血,和毛肚,然後其他三樣我朋友就選了 “金菇,羊肉,炸豆腐,娃娃菜” ,另外呢我們兩個也喜歡吃田雞,所以經過經理的介紹,點了 “泡椒田雞”。

食物很快就上餐桌,我們以看到先上場的 ”自選水煮“ 簡直是瘋了一樣,好大盤好多辣椒,口水快要掉在桌上了。


肉也多,菜也多,輔料也多,OMG 肯定會撐死!!!裡面還有粉皮,豆芽,粉絲,豆腐皮,基本上你會覺得 “抵食”


金菇都洗得很乾淨,而且不會“散收收”


豬血不會太軟,味道也滲透了辣味,超過隱!!


羊肉唔騷,毛肚乾淨爽口


後上來的是“泡椒田雞”, 泡椒應該就系指天椒,辣味十足,這種辣跟水煮有所不同,泡椒的辣是帶有一點酸,同時辣味在你嘴巴一開始是感受不到,在肚子裡的火才是他過癮之處!!! 但是呢如果吃不了辣的就還是選水煮好了,我們會吃辣才點哈哈哈。。真心好吃,田雞被辣椒味滲透進去,味道超好超搭配,我們慢慢的吃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越吃越辣,原本說嘴巴感受不了,然後嘴巴就變成 “孖潤腸”



一開始我們在 menu 上點了 "密語水果茶“,裡面也是很足料,全都是水果,但是分量就是少了點,最後因為 “泡椒田雞”讓我們變了“孖潤腸” 最後還是點了我們俩都喜歡的 ”青島啤酒“ 哈哈,這樣整件事才可以畫上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