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夢見屋 (尖沙咀) - Blacklist 劣級味道食物, 再也不去

平時我寫的食評再不好吃也會留一點進步空間,抱歉,這次沒有也不會有更不會給予機會!!!
今天約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去吃午飯,因為我午飯後要再尖沙咀見客戶所以約在尖沙咀跟朋友碰面,同時朋友先在 iSquare 找東西,因為很多餐廳都要排隊等位置,所以朋友看到 "夢見屋“ 沒人排隊,當然衝了進去沾位置 (***所以沒人排隊的餐廳肯定是有問題
, 同時沒有看 Openrice 就選了就中伏了!),她先 whatsapp 給我 menu 幫忙點餐,我就點了”親子丼“,來到餐廳剛剛好東西就上到桌上, 很開心的聊天和吃飯! 附上的白湯,又稀有不好喝,我喝了一點就放開一邊了,然後繼續聊天和吃飯,在吃飯的過程已經覺得怪怪的,雞肉感覺咬起來沒有很容易斷,我實在太投入聊天 不管了吞了,再吃 飯也很乾,又沒有味道,跟我平時吃的 ”親子丼“ 查很遠,連雞蛋燒到不知道在那裡!!!!!
 愈吃愈不對勁~ 看清楚點~ OMG!!!!!!!!! 雞肉都沒有煮熟!!!!!怎麼會這樣!!!! 我馬上找經理看,那時候太生氣也沒有拍下照片,但其實我回家看,把剛剛上圖的放到來看,也清清楚楚看到雞肉是沒有熟!!! 有圖有真相,不是亂寫!後來不知道是不是隔壁桌也聽到了,也把他那份食物給換了,沒注意到隔壁吃的是什麼~

然後換上了 ”日式蘑菇意粉“,難吃死了,感覺就是用來微波爐 叮得超級熱,味道完全一塌糊塗,噁心死了,最後吃了兩口就停嘴了!BLACKLISTED!!!!!!!!!!

重來沒有試過那麼惡劣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