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掌壽司 (觀塘) - 工廠大廈環境舒適的日式料理

今天午餐又約了舊同事,這次回去以前常去的駱駝漆大廈,同事說在上班的路上收到”掌壽司“ 傳單所以想試試看這家店。 駱駝漆大廈真的好多餐廳,我去了好多次都沒有吃完全部的,真有點誇張~ 工廠大廈的餐廳都很不錯,可能是因為鋪租比較便宜,同時呢地方大,餐廳就有可以有很不錯的環境發揮,以及不會讓客人覺得有壓迫感!



掌壽司,我第一次去,真的環境給人感覺很空曠很舒服,而且不會很吵,所以我跟我舊同事聊天也很舒服。





看了menu 他們家的 set lunch 也蠻多花樣的,壽司,冷面,炸物,雞扒,烏冬,海膽,魚生,真的什麼日式的東西都要.....



我選了 ”溫泉蛋汁燒雞扒飯“,同事就選了 ”三文魚碎蔥拖羅飯“

”溫泉蛋汁燒雞扒飯“ 定食,內有附味 Miso Soup, 日式蒸蛋,還有水果,所以呢肯定會吃飽。 我的雞扒飯,我欣賞他的米飯不是純白飯,因為呢 會把燒汁先拌好 不會讓米飯與汁有不平均的情況,不錯哦~ 溫泉蛋也做得不錯,因為有些日式料理餐廳因為技術與經驗不足會煮熟,所以給 掌壽司點贊哦!



我同事的 ”三文魚碎蔥拖羅飯“,一上來就讓我們覺得很用心,因為拚出來的玫瑰三文魚好漂亮,這個套餐有多一個沙律,據同事說沙律的菜都很新鮮,生魚片也很新鮮爽口,但是呢白米飯就有點淡咯。整個感覺都很有喜感~



飲料方面我們都點了soda, 他的是巨峰提子 soda 我的是 荔枝 soda, 其實 soda 就很基本大家都會是一樣 所以就不評價啦


最後我們也點了雪糕 黑芝麻 和 益力多,益力多雪糕很好吃哦,大家值得一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