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火星料理 (觀塘) - 百吃不膩的炆牛勒骨飯



這家店哦,我前一陣子去了很多次,同時之前也寫了食評,都是給予好評! 每次都是點那道套餐,“炆牛勒骨飯”!由於我最近換了工作,離開源道有點遠所以少到那邊附近吃午餐,今天約了舊同事所以回到我喜愛的餐廳 “火星料理” 吃我喜歡的 “炆牛勒骨飯”,同時呢我舊同事點了新出的套餐一起share,那個是 “辣汁八爪魚炒雜菜拌麵”!



先講 “炆牛勒骨飯” 水準依然,沒去幾個月還是那麼好吃,牛勒骨汁好鮮甜,白蘿蔔紅蘿蔔冬菇同樣的把鮮甜牛勒骨汁全滲透進去,牛勒骨不騷,但不代表沒有牛勒骨味道,口感超級好,骨肉可以分離,不會黏牙,牛勒骨的肉帶有一點點的肥油,讓味道提升到極點!也帶有一點點筋,很有嚼勁!上面再放坐蛋絲簡直完美配搭!!! 我們倆一邊吃一邊說 “超好吃!!” 


 “辣汁八爪魚炒雜菜拌麵” 第一次吃,不會很辣 是甜辣類型,八爪魚吃得出了是新鮮的,整體是很 match 很好吃,但是 “炆牛勒骨飯 ” 一直都是驚喜,沒辦法讓我覺得有其他東西比美,實在是有點不公平啦



所以永遠依舊 愛上火星料理的 “炆牛勒骨飯”

平時我們沒有點飲料喝,今天實在太太太熱了所以想點飲料,看了menu 就只有汽水,我對汽水其實不感興趣,就問問店員去了汽水有什麼喝的,本打算不會有,後來店員說有韓國的罐裝飲料 沒在 menu 上哦,原來 ”多口問問“ 居然有驚喜,我們兩個都點了雪梨水喝,呵呵還不錯喝呢~




這個套餐呢飯後會有送小顆雪糕糯米糍,來做一個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