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武士拉麵 (尖沙咀) - 目前覺得在香港覺得很好吃的拉麵

本人 OpenRice ID: 龜爺JjAyS

味道: 5 環境: 3 服務: 5 衛生: 4 抵食: 4
(5星為最高)

今天約了美女朋友去喝東西聊聊天,喝東西聊聊天的地方離不開那幾個地方,今天就去選擇去諾士佛臺,那喝東西前肯定要去吃晚飯先啦,而且朋友喜歡吃拉麵,所以以 location 選擇了武士拉麵。

武士拉麵是朋友介紹的,喜歡explore 新東西的我當然要試試咯,坦白說武士拉麵的門面有點小,我按照地圖去找居然走過頭了,所以要去他們家吃東西第一次去要 “一眼關七” 看到紅色的招牌就是他們家了~


進去以後,店家熱情的招待,忘記了拍裡面的情況,只好用文字來形容咯~ 店呢可以坐的位置不多,就是吃完不會留很久的地方,食客都是面對著拉麵的師傅,但不會很擠的感覺,需然沒有到排隊的狀況,但店內都坐滿了。

店家給了餐牌我們選擇吃什麼東西,menu 有經過歲月的經歷 哈哈

問了一下店家有什麼推薦的,他就問我們兩個喜歡濃的還是清淡,我們倆都選擇濃的,店家就神速的跟我們說 “德川將軍拉麵 - 醬油豬骨湯底” 和 “足利將軍拉麵 - 黑蒜油豬骨湯底”,然後我們加了溏心蛋,還有“長崎蟹棒”。


“德川將軍拉麵 - 醬油豬骨湯底”  和 “足利將軍拉麵 - 黑蒜油豬骨湯底”
醬油豬骨湯底有很香的醬油味道,黑蒜油豬骨湯底同樣黑蒜油很重很香,但是並沒有很咸哦,味道剛剛好!叉燒並沒有“厄秤”,兩片厚厚的叉燒有口感,很軟也不會很硬和不會黏牙。
“長崎蟹棒” 的味道跟外面的蟹棒,有不一樣哦,吃起來沒有散開,味道足! Ichiban!.
"溏心蛋“ 師傅弄得很好,真的有流心的感覺,而且味道沒有很重,超棒的!

在桌上看到有調味的東西,問了店家,他很幽默的告訴我,他們家有東西,別人沒有,別人有的東西,他們有! 意思是平時我們去的拉麵的有哪些什麼 蒜頭啊,七味份啊,麻油啊,哪些調味料他們家是沒有的! 有三樣調味料是他們家自家有的 ”黑胡椒油“ ”辣椒油“ ”魚油“,我就問店家,那一樣好吃? 他就讓我們試試  ”黑胡椒油“, 叫我們倒一點點在勺子上,然後把拉麵跟 ”黑胡椒油“ 一起吃。 ooohhhh 我吃了以後覺得很有驚喜!!!! 因為黑胡椒有 crunchy 感覺,加上拉麵一起吃,好有嚼感~一定要試!!! 然後呢 他繼續讓我試試 ”魚油“, 因為剛好我吃的是 “德川將軍拉麵 - 醬油豬骨湯底” , 他說這個魚油跟“德川將軍拉麵 - 醬油豬骨湯底” 是一個絕配,我也跟著試試 OMG, 湯底味道馬上便了,有點魚香味進去,哇!!!真的不得了!!


店家很nice, 選擇不多,但食物有驚喜,目前覺得在香港覺得很好吃的拉麵,在香港其他什麼 ”一x", "博多xx" 都沒他們家好,唯一不喜歡就是地方小吃完就走那種感覺,但這個也是日本很多拉麵店的特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