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Burger Joys (灣仔) - 用心製作有 Quality 的 Burger

本人 OpenRice ID: 龜爺JjAyS

味道: 5 環境: 4 服務: 5 衛生: 5 抵食: 4
(5星為最高)

一直在 Openrice 看到 Burger Joys 在每週最高評分,點進去也看到他們家去年十一月·一月·三月都獲得好評餐廳十強,所以早早就給我盯上了!!! 因為我是 Burger 和 薯條怪,可能是在紐西蘭生活久了吧,所以愛上了 Burger 和 薯條~ 今天真的很幸運,約到了美女跟我吃飯,由於她在港島住,所以趁機去灣仔嚐嚐他們家的 Burger 呵呵呵



 在灣仔地鐵站走過來不用五分鐘就到了,很方便,來到門口看到很帥氣的店員在門外哦哈哈,但是我一開始其實有點失望,因為我平時都是在 openrice 看,沒有真正來過所以我開始是以為是一家餐廳,來到就看到是 Bar 的高桌高椅,我就很擔心不好座,環境不能讓我聊很久,已經做好吃完burger 轉場的打算,哈哈。。但是原來蠻好坐的,我和朋友居然在那邊坐坐聊聊吃吃,那就三個小時有多耶!!!!

整個環境感覺其實就很像 Bar + Fast Food,但是坐得蠻舒服的,店員給我們 menu 來參考,每次出去吃飯我都很不喜歡看 menu,因為我真的有選擇困難症,還是交給店員來給我們介紹

店員給我們推薦了他們新出的 Burger, "The Hiro Burger", 我二話不說就說 OK,因為他說是用日本和牛來弄的 patty,然後了 他也說 Milk Shake 也很多人點,我就點了 ”Cookies and Cream Mike Shake", 我和朋友都想點 Wings 來吃,結果點了 “Cajum Wings" 因為我們不知道 Cajun 是什麼東東,那麼新奇就試試看咯,同時在 Openrice 也看到別人說 "Sweet Potato Fries” 不錯,所以我們 Fries 就點了這個。最後,發覺都在吃炸的東西,還是有點菜,所以我們就點了 “Caesar Salad" ......

東西來的很快,一下子就堆滿桌子,其實他們家桌子能更大一些,那就 perfect!!!! 好,來介紹一下食物~

"The Hiro Burger"
Burger 是主角,先說說吧~ Burger 的 Bun 超級軟熟,lettuces 配上 mayo sauce 再 mix with 青瓜絲,味道剛剛好沒有蓋上肉的鮮味,cheese 也只放一片估計是因為不想 cheese 味太重,Meat patty 真的要一贊!!他是半熟的,而且是”和牛“ 所以我 expect 是軟軟 入口會溶掉的感覺。整體 Burger 是軟軟,完全沒有讓人覺得硬到和吃得麻煩!

”Cookies and Cream Mike Shake"
Cookies and Cream 的 milkshake,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所以跟食物配起來剛剛好,在外面平時的 shakes 都很稠很rich, 這個反而覺得不會讓人很飽的感覺哦~ 一開始我還怕會太甜,點餐的時候跟店員說 可否少甜,呵呵 他說不能 所以還好,如果真的可以少甜,那就會很淡了

“Cajun Wings"
Cajun wings 也不錯哦,雞翼炸得剛剛好,雞肉裡面還有一點點雞汁, Wings 上面有 Cajun 粉,吃起來 辣辣的幾惹味

"Sweet Potato Fries"
Sweet potato fries 甜甜的,炸得剛剛好,也不會太硬 “吉喉嚨“,好味!

“Caesar Salad"
Caesar salad 其實大同小異,所以就好像每家點都一樣,沒有太大的驚喜,可以一提的就是麵包 Crunch 比較多咯 哈哈

在中途喝完 mike shake, 我覺得有點口渴,然後問問店員有什麼 Alcohol 可以推薦,來到 Bar 不喝點酒就也有點奇怪吧~ 舉手找店員, 看到有個不像香港人外表的香港人,又不像店員的店員帥哥,走過來問我要什麼,我就問他有什麼酒可以推薦,他馬上就說 ”港男“ ”港女“,我的反應是 OH WHAT 蝦米東東啊~ 他繼續說 ”係一個香港品牌既 Beer" 他有個朋友在葵涌自家釀造的,聽起來蠻特別,那就點了  ”港男“ ”港女“ 試試看。


”港男“ 顏色比較黑,麥香比較重
 ”港女“  顏色比較淡,苦味比較重 (我喜歡港女!!!)

其實在點 ”港男“ ”港女“ 的時候就跟剛剛說的 不像香港人外表的香港人,又不像店員的店員帥哥 後來才發現他是 owner, 難怪他給我們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啦~ 知道他是 owner 就不放過他跟他聊天咯,我們分析了 ”港男“ ”港女“ 的味道,同時也分析了他們家的 Burger, 原來哦 他們家的 burger 是自家做,不是外面買回來,而且他還說是用來礦泉水來發哮 所以他們的 bun 可以那麼好吃,那麼軟,同樣 meat patty 也是自家做 和用的肉是美國 Texas Angus Beef,和牛當然是日本咯,但是呢 他也解析說 我們剛剛吃的 Hiro Burger 的 meat patty 不是全部 Wagyu,因為 Wagyu 其實全是 fat 不能全部用來做 meet patty,所以 Hiro burger 的 meat patty 是 Wagyu mix Angus.... 超專業超厲害,全部都解釋給我們聽,這個老闆不得了哦!

喝完  ”港男“ ”港女“ ,我又問老闆有什麼飲料推薦,呵呵 原來有 ”包“ 和 ”剪”
在後面說明”包“ 是羅漢果 和 ”剪” 山葵,但是呢我沒有喝出那個味道哈哈哈,不過呢其實我覺得跟   ”港男“ ”港女“  差不多。


坐了三個小時 花了 $654 其實不算貴,一開始覺得 burger 貴,但是經過老闆解釋後,我覺得是物超所值,因為你會吃得出老闆的 用心製作有 Quality 的 Burger 那個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