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Coti the Bistro (九龍灣) - 平靚正有水準的西式晚餐

平時在九龍灣返工都會來到這家餐廳午膳,已對這家餐廳的午餐十分喜愛,因為這家餐廳無論環境及食物質素都十分優質,特別是咖啡,十分之有水準!所以今天和女友去完 Aeon MegaBox 掃完平貨,便帶他過來晚飯,給他了解我的日常午餐!

由於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沒有很多食客,比起平時午餐完全兩種不同環境,平時午餐店外排隊的人長長的龍!因為這個地段是屬於商業區所以星期六星期日如果想找安靜的餐廳這裏絕對是perfect選擇!

先來每人一碗囉送餐湯及蒜蓉包,羅宋餐湯女友看見湯料的時候十分驚喜,因為正常的餐廳不會看見十分豐富的湯料,蒜蓉包烤焗得十分香脆可口!用心的食物在前菜以看到所以我們對主菜的期望更高!

主菜我點了“牛油果蟹肉他他伴窩夫”,我在此餐廳曾經吃過窩夫所以我點整個餐的時候女友突然覺得有點神奇,他問我窩夫不是甜品來的嗎?其實他們家的窩夫並不像甜品,而有點像北方的手抓餅,感覺很有fusion!而蟹肉配牛油果打碎混在一起,配搭起上嚟不會因為牛油果而很膩,和窩夫夾在一起吃,今日夠中和整體食物的味道,女友對此道菜十分喜愛因為不是一般能夠在外面餐廳能夠吃到!

“慢煮烤雞配霹靂葡汁”,這是另一道主菜,烤雞慢煮後口味道鮮甜多汁,切細件後配上霹靂葡汁十分惹味,霹靂葡汁跟普通辣汁有點不一樣,他沒有一點純辣而有帶點葡式嘅香甜辣味!此終各人口味不,女友很喜歡這個霹靂葡汁,反而我純粹喜歡不沾任何醬料純粹吃烤雞!但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平時在這家餐廳吃咖啡都已經十分喜愛,當然亦要介紹女友喝一喝!我通常在這裏會點上焦糖布甸咖啡,焦糖在咖啡上面經過火消上一層糖片,小甜而不膩配上咖啡搭配會有驚喜萬分!

而我便嘗試一下從未試過的提拉米蘇咖啡,提拉米蘇咖啡上場後真的感覺很像 tiramisu! 在杯上有finger lady 底層為special咖啡上層為 tiramisu cream,最頂層灑上朱古力粉,喝起上來富有層次感!可以由底喝上面,或由面喝到底,不同喝法有不同感受!

最後當然送上今晚的 sweet ending “烤棉花糖朱古力”,這個甜品是今晚最 sweet 的食物!由於製作需時所以在晚飯吃到差不多尾聲時叫店員準備,這個烤棉花糖朱古力製作不簡單,總共有三層,最底層應該是曲奇餅碎底,再將棉花糖鋪滿在餅底上,烤焗完成後淋上chocolate syrup,和灑上少少朱古力碎片!每一層都是十分甜的甜品,所以很喜歡吃甜的人會對於這個甜品十分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