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四寶食堂(旺角) - 高水準高質素的茶餐廳

今天出到旺角和女朋友行街街,午餐時間一到肚仔亦在打鼓中!前幾天在旺角留意到四寶食堂這間餐廳,在外滿面來看裝潢亮麗,所以今天便選擇這家餐廳做我們的午餐!

門外已經有人在排隊,其實看到裝潢已經令我被吸引,因為茶餐廳有這種裝潢及價錢不貴實屬難得!

卡坐餐枱十分寬敞,並不像外面其他茶餐廳十分濟迫! 無論裝潢,顏色,環境,都令人有個舒適的感覺,起初我們以為價錢會超級貴!但原來餐牌上午餐或單點都比起我在九龍灣上班附近中午吃飯時平得多!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店員服務一流!

耐都茶餐廳當然要一試他們的常餐,就等同於你去中餐廳必定要試他們的乾炒牛河,這樣便能找出他們家的食物質素!

而我選擇的常餐是沙爹牛肉公仔麵+嫩滑炒蛋+丹麥牛油多士!沙爹牛肉公仔麵的外表一向不為討好,但精髓所在並不是外表而是他的沙嗲牛汁!這個沙爹牛肉公仔麵簡直令我驚喜萬分!牛肉鮮嫩不黐牙,最令我驚喜的沙爹牛肉汁味道超級香,而且如果你細心留意會發現到沙爹汁內有花生粒,所以他們店的沙爹牛肉汁有點似馬拉風格!嫩滑炒蛋看似有點乾,但我想講原來吃落口十分嫩滑一點也不乾,而且份量極之大份比起一般出麵茶餐廳他們的炒蛋更用心分量更多更超值!而且一般茶餐廳的厚多士,大部份係白方包,而且這裏是用丹麥牛油厚多士,雖然不是只他們家獨有,但他們的厚多士牛油味重,麵包也很鬆軟!

而餐飲嚟到茶餐廳同樣一試的是奶茶,等同於你去咖啡店要是咖啡一樣,奶茶便是茶餐廳的靈魂!特別要試出是否港式奶茶味道!我的餐飲是凍奶茶,而女友的餐飲是熱奶茶,熱奶茶沒有加糖茶味濃郁而且十分香滑據店員說真的是用絲襪所拉出來!熱凍奶茶同樣很滑嫩,就算有冰也不會把奶茶的香濃甜被冰所溝淡!

除了常餐,我們也點上茶餐廳靈魂之作叉燒滑蛋飯!上場後發覺同樣令我們有驚喜!叉燒和蛋份量多,其實兩個人share這份叉燒滑蛋飯同樣不會覺得不夠吃!滑蛋十分滑嫩而叉燒一點也不老!而且滑蛋上易炒上蔥花,蔥花的味道將滑蛋蛋味更加調出!以這個價格及這種水準真的真的真的十分不錯!

最終結論的是,這家餐廳裝潢一流不似茶餐廳,環境好,食物質素高,員工有禮貌,地方也十分乾淨,價錢抵食!綜合所有意見其實我覺得他真的是超級好選擇的茶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