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Green Orange (上環) - 服務有品質的意大利餐廳

今日來去到上環做事,晚上放工後便約朋友來到地鐵站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餐廳摸杯底及小聚!

這家餐廳在商廈2樓,因朋友介紹而來到這裏嘗試,當然我這個酒鬼到埗後先點上美酒!

澳洲的 Shiraz, 而女性朋友我為她點上紐西蘭的 Sauvignon Blanc. 朋友問我如何挑選紅酒白酒,老實說我對酒十分喜愛但並不懂他,也不懂挑選,但我每次到餐廳所點選的紅酒必定是澳洲,而白酒就定必挑選紐西蘭,至少呢兩個國家的紅白酒不會有伏。

在等主食上菜期間,店員遞上新鮮的蒜蓉包,這個蒜蓉包十分脆口香口,作為前菜小食開一開胃很不錯!

而正式前菜我們點上焗蟹肉酥皮,新鮮的蟹肉碎,在牛油酥皮箱配搭很好,鮮味很足,而吃完整個蟹肉酥皮底下的沙律菜是中和口感,為主食準備打開第一頁!

在意大利餐廳不能不點意大利麵,而我們對黑松露和雜菌極之喜愛,以後面兩道主菜都是肉類,所以為配搭意大利麵便沒有點上肉類配搭!整個義大利麵都十分creamy,黑松露香味完全滲透在雜菌和意大利麵內,攪拌均勻後品嚐在口內經常有黑松露的餘香!而雜菌在軟的意大利面上帶有點口感!

主菜我們點了酥脆香草碎果仁焗羊架,羊架十分鮮嫩,我們點的是五成熟,所以羊架帶有少許血水吃起來很juicy,好的羊架不能太熟,太熟點會破壞口感和味道,而他們做得剛剛好,所以無論口感和味道都達到一個水準!

而最後一度煮食我們點的是焗脆豬手伴蜜糖芥末醬,個人十分喜愛豬手尤其是德國豬手所焗出來的豬手皮,鹹香脆!不過這家餐廳的焗豬手有點不一樣,他的皮脆是比平時豬手更脆,但有一點不一樣和德國咸豬手這個豬手沒有伴鹹菜,而且豬手一點也不咸,平時在街外吃的德國咸豬手除了鹹菜是鹹之外豬手本身也十分咸!後來和經理聊天了解過後,這個並不是德國咸豬手的做法,而這家是意大利餐廳所以是意大利做法! 原來也有不一樣地區的分別!

最後今晚的 sweet ending 是火焰香蕉配雪糕,這個十分值得一提和一試!火焰香蕉雪糕,顧名思義它們會在香蕉雪糕上點上火,88元這個甜品的價錢又好味又有打卡位完全值回票價!最欣賞的是火焰下的雪糕和香蕉十分配,味道也很夾,不會太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