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Opa Mediterranean Bar and Bistro

今晚收工過後和公司 partner 來到尖沙咀尋找happy hour和晚飯!尖沙咀星期一通常人不多,對於我們來happy hour談些小生意酒吧是最好的地方!

而來到赫德道看到這家bar 未試過變膽粗粗入內嘗試!

在餐桌上最 eye-catching 的是all day all classic cocktails 50蚊,隻眼即刻閃閃發亮!很少看到這麼便宜的雞尾酒!所以今晚我們決定不喝紅白酒!


雞尾酒我朋友點上的是mojito,而我便點上我經常喜愛喝的雞尾酒old fashioned!朋友的 mojito 不過不失,但如果酒精多點他會更加喜歡!反而我的 old fashioned 很不錯,要做到很有層次感的 old fashioned 是要有一定的經驗,所以我今晚有追加第二杯!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不能點太多別浪費食物,店員便介紹我們便點上 “Mix seafood skewers",因為富有特色而不會太飽!其實我們很像大鄉里出城,因為食物送上開始吃後,店員解釋,最頂的檸檬是用來揸汁,由頂滴落去!真的一言驚醒夢中人!而 seafood skewers 的肉是三文魚和吞拿魚,所以沒有那麼肥膩!

另外主食我們還點上pizza,而且個pizza的名稱十分特別叫 “BSP” 內裏的ingredient也很豐富!包括煙肉,肉腸,辣香腸.... Pizza 皮薄香脆鬆軟 很有意式風格風味!

在 bar happy hour 和晚飯 當然不能少了小食,因為怕薯條太飽 所以便選擇 Nachos with buffalo chicken。他們家的 Nachos 特別有黑色紅色兩隻不同顏色,令人不會覺得很像以前黃色墨西哥脆玉米片的感覺,反而有多種特色!不過味道當然一樣,但配上 buffalo chicken這個並不是一般餐廳會有,感覺很不一樣很有特色值得一試!

最後提一提,餐廳環境十分休閒感覺,座位與座位也不很迫,廁所衛生日咁乾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來試試!不過請緊記50蚊cocktail只會在星期一至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