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Chatterbox cafe (尖沙咀) - 過江龍海南雞

廣告經常在網上見得多,終於趁今天晚上沒有很滿坐的情況下初嘗,端午節假前三日都來到k11看到大排長龍,聰明的人絕對不會排隊!weekday 晚上來才是王道!

門口招牌十分醒目,看雜誌報章提及這餐廳是星加坡文華酒店過江龍,我怎能錯過呢!

前兩天已看過這餐廳的門口大餐牌,我們已決定吃馳名招牌菜 “文華海南雞飯” 和 “招牌大蝦喇沙”!選擇困難症的我已經不再選擇,因為這個餐牌已幫我們選擇了!

當然也不能錯過一些星加坡小吃,鹹蛋魚皮就吃得多鹹蛋雞翼看見也很想嘗試,所以除了那兩度招牌食物外我們也點了這份小吃!

環境相對寬敞乾淨,除了有普通餐桌外亦有高桌,估計高桌是用來吸喜愛吃酒有吧檯的客人專用!

食物很快便送到,先送上的是文華海南雞飯,其實一看外表已十分吸引,一盤送上的 presentation已經加分,海南雞的份量也很大份,基本平時看見的海南雞醬料都齊全,同時亦送上湯,一個 full set 感覺色香味俱全!

海南雞飯雞油味甚重,飯粒,粒粒分明!海南雞清甜涼滑,沾上特製醬油,三種不同層次的感受!不過我最喜愛的還是辣醬,少少辣不會蓋掛雞味但同時亦要出海南雞的特色味道!


招牌大蝦喇沙一送到香氣四溢,外表雖然並不吸引,但味道已令我感覺同知道內裏十足料!隱約看見有雞蛋,豆卜,魚片,當然還有主角大蝦!平時吃開的喇沙是米粉加麵,這裏是用米線來做主食底!米線同樣也能將喇沙汁融合,易喇沙汁喝起上來很有椰漿椰汁濃味!主要我最欣賞的大蝦,並不是用泰國硼砂泡浸過後脆而無味的蝦!最後我連汁也完全喝光!
鹹蛋雞翼一上到我們也被嚇了一下,因為雞翼小食通常都以四隻為起跳,意想不到的是這個雞翼會有六隻!鹹蛋黃鋪滿在雞翼上一點也不吝嗇,味道方面當然鹹蛋黃魚雞翼炸過後的衝擊是一等一絕配!鹹蛋沒有很鹹,反而是帶點鹹香!味道十分清晰分明!

最後埋單390蚊左右,食物滿意價錢同樣滿意!在高級shopping mall 和 出名餐廳以這樣價錢算是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