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8Five2 restobar (尖沙咀) - 好味特色墨西哥餐

其實路過天文台道好多次都見到呢間餐廳,而且每次里面人頭湧湧,今日終於有機會和女友來這品嚐一下墨西哥菜! 

從店內看基本上全院滿座,不知道的人看見這還以為疫情已過,居然吸引這麼多客人十分明顯餐廳東西應該很有水準!

我最喜愛他們的吧檯,設計富有特色燈光具有吸引力!

食物方面墨西哥食物通常來不開那幾樣,而我最喜歡的那便是墨西哥粟米片(Nachos), 墨西哥玉米餅 (Tacos), 墨西哥酥餅 (Quesadillar)! 所以看了餐牌二話不說我亦知道自己想吃什麼!

由於我很喜愛吃芝士,所以前才先點了玉米芝士炸丸子 (corn cheese croquette),玉米芝士炸丸子香脆可口再配上 bloody Mary relish 醬汁,香辣開胃!

Nachos 我第一配上 Buffalo雞肉來嘗試,已想不到的好味,而且他們家的 Nachos 有兩種顏色,令這一道菜感覺色香味俱全!而且 Buffalo 雞肉,十分 Juicy 和以雞絲上,很入味!

由於墨西哥脆玉米片我選擇了雞肉,所以墨西哥玉米餅選擇了炸魚塊 (crispy fried fish taco, chili lime seasoning),這個玉米餅亦富有特色,配上青檸汁清新香口帶有點小辣,味道豐富而不膩!

而墨西哥酥餅我便選擇豬肉絲加勒比海醬(Quesadilla, pulled pork Caribbean habanero sauce). 這個我超級喜歡,酥餅溫度恰到好處,酥餅內芝士乳豬肉絲融為一體,而且入面加勒比海醬辣味十足,令人吃不停口!


墨西哥食品相對有小辣,主因餡內有加上 jalapeno,女朋友雖然能吃辣,但意想不到他覺得 Jalapeno 很辣,反而我沒有這個感覺!當然每人對辣的感覺都有不一形容,所以要你試過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