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Hungry Monkey (銅鑼灣) - 海鮮鐵板燒

和港島區的朋友聚舊必然會在銅鑼灣找晚飯吃,來到登龍街,看到這家日式鐵板燒已經很久沒來吃了!晚飯時間尚早,但既然看到有位置馬上進餐廳,以免心大心細連晚飯也吃不了!


上次來吃還記得很多東西都很不錯!既然不想考慮太多,目的還是聚舊聊天,所以當然馬上點上我吃過而又不錯的東西!

前菜,先選比目魚沙律!鐵板燒出來的比目魚還是那麼香,煎出來的魚油很多,如有心出的比目魚香配上沙律,十分絕配!沙律中和了魚油,作為前菜,味道留在口中,仍有餘韻!

還有點上冷盤前菜,芥末紫蘇章魚!章魚口感十足,而且芥末滲透在章魚上,十分均勻沒有一絲分離感覺!

香蔥牛肉薄燒是我最喜愛的食物!和上次來吃的味道還是一樣!薄牛肉鮮嫩,配上香蔥卷上,味道一流!

磯煮鮑魚原隻,廚師已經幫我們切碎方便用膳,鮑魚口感不錯不會太硬亦不會太軟,味道鮮甜!

日本章魚禦好燒,這個我也很喜歡,平時的主食都是飯和麵,而我會把他當為我的主食!章魚燒的醬汁不會太濃,所以作為主食十分合適!

鐵板活北寄貝同樣原隻上,配上香蔥香還一同鐵板上燒,蒜蓉香蔥味道融為一體,鮮甜美味!

松葉蟹肉海膽炒飯是我朋友的喜愛食物心,由於我對海膽不太愛好,所以整份炒飯都是他吃!但還是吃出蟹肉鮮味十足!海膽新鮮可口!

最後我們還點上燒生蠔,想不到生蠔還真多總共有四隻!生蠔半生半熟,所以無論口感及味道都是半生混半熟的,感覺特別得來又美味!

吃了這麼多我們才花九百多元,日本鐵板燒平時都相對比較貴!而在這裏飽到可以捧腹回家!值得大家來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