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L'amour (大埔) - 假日 fine dining lunch

最近在weekends都喜愛留在大埔消費,因為想食完可以很快回家休息。為了慶祝我們中了40元的六合彩,決定今日食豪啲!去食 fine dining!

L'amour 呢間餐廳去年以來過一次,無論食物質素,衛生,環境,在大埔是很難找到!當然要有質素亦都有等價交換!

天氣實在太熱,我們一到餐廳我先叫上啤酒!透心涼自家品牌的啤酒,麥味重,帶有少少甜,馬上解暑解渴!正呀!

老婆不能喝酒便點上果汁一杯,Cranberry juice! 果汁營養價值高對他來說同樣也很好!在炎炎夏日同樣透心涼!

在吃主菜前我們先點了巴馬臣芝士黑松露薯條來作為我們的頭盤!黑松露香味十足,薯條亦炸得十分香脆!很快的我們便 KO了這一碟薯條!

由於老婆想喝湯,所以我們點了 soup of the day 南瓜忌廉湯!這個擺盤實在讓我們驚喜萬分!在南瓜湯上用忌廉汁印出一朵盛開的花,再配合週邊的小花小草的伴碟,齋看已經令人賞心悅目!蒜蓉包烤得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也很脆口!

主食我們點了蒜片辣椒蟹肉扁意粉,廚師技藝高超基本上每碟食物的擺盤和裝飾都不一樣,每一上菜都感到驚喜!蒜片辣椒蟹肉蒜味十足,扁意粉的質感同樣恰到好處,鮮味蒜香味拼湊在一起令人有種不一樣的衝擊,但留意蒜味十分重所以會留在口中,但愛吃蒜的我完全不怕!

很少在餐廳看到不同的食物上擺設和裝飾可以令我們讚嘆萬分!呢一個main course 係法式西鰽鱸,椰菜花蓉,配紅腰豆。鱸魚魚皮煎得十分香脆,魚肉亦十分紮實沒有鬆散,配上椰菜花蓉,同薯仔非常滋味,伴碟與鱸魚的顏色配合得十分好看!

吃過煮菜候已經十分飽,輕鬆歎地喝一杯 old fashion 來完成我今日的fine dining!酒精量一點也不馬虎,啱曬我喜歡喝酒的我!


法式馬卡龍配朱古力雪糕,這個作為今天 fine dining 完美的happy ending! 他們的馬卡龍一點也不甜,配上我杯 old fashion 簡直絕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