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川粵時光(銅鑼灣) - 食辣好西同時食埋景

今日中午和工作 partner 來到銅鑼灣午膳,他比較喜歡吃辣的東西,在登龍街街口看到這家餐廳的廣告牌,感覺不錯!而且天陰下雨的中午不想再花時間搜羅,便直接坐電梯上到28樓!

電梯門一打開,中式輕華麗格調接待處在眼簾,心在想打了一下震,擔心午餐在這裏會不會over budget,既然來到門口並不想太多!

商務午膳套餐居然價格不算貴,平時我和客人在九龍灣吃過西餐都要過200元,這裏最貴的才138元!沒有多想喜歡愛吃肥腸的我便選擇最貴的這一個套餐!而客人選擇了比較便宜的乾扁四季豆,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我客氣,既然這樣我便豪氣的點上了不在商務午餐上的小龍蝦!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小龍蝦了,記得對上一次吃小龍蝦是在上海,想起來已經差不多8年了!店員告訴我們,他們家的小龍蝦並非國內進口,而是台灣進口,所以為生相對有保證!這更讓我更想嘗試!

小龍蝦無論外觀,顏色,味道都相當吸引!剝殼後將龍蝦肉沾上碟上的辣汁更加過癮!因為麻辣程度相對高,所以如果不能吃太辣的朋友記得先把暖茶放在旁邊作為準備!

套餐加15元可轉凍飲幻彩檸檬花茶,見到餐牌上這個名字那麼有吸引,看到花茶上臺後十分驚喜,因為顏色非常吸引!味道不會太甜而且吃辣的東西可以解辣!

同時套餐可以加28元追加前菜小食,我們點了涼拌海蜇雲耳!冷盤小食酸到恰到好處,海蜇脆口入味,在等待主食前吃到這個小吃開胃十足!

第二份小食我們點了酸辣魚皮同樣也是加28元!這個酸辣魚皮簡直不得了,他們是用酸的辣椒,不要誤會這不是炸魚皮,那是新鮮鯇魚皮!這道涼菜比剛才的海蜇雲耳更脆更開胃,因為酸度辣度十足!能吃的辣的朋友不要錯過必點食物!

主菜香辣肥腸送上,經理向我們說,平時午市套餐相對細盤,他見我們點了這麼多東西免費升級分量多一點給我們!而且大盤富有特色!這份香辣肥腸除了肥腸之外,還有蓮藕白汁花椰菜及洋蔥,所以份量相對豐富亦不會很單調!特別一讚肥腸香脆可口,有些薄片脆到有如薯片一樣,我超愛吃!

乾扁四季豆是另一道主菜,味道不咸,四季豆清甜可口,剛剛好可以中和了辣菜式的辣味!特別一提,其他餐廳都落很多油炒這個乾扁四季豆,你會發現這碟菜居然沒有很多油殘留在碟上!相對比較健康感覺!

套餐包送老火湯,這個老火燉湯 茶樹菇燉雞,看見湯渣易看得出用料十足!燉湯的味道十分濃郁,而且應該沒有放味精,所以一個午市套餐包上火候十足的老火湯十分難得!

這間餐廳值得推薦,價格相對實惠,食物質素好高,又有對住維港的風景,店員服務態度質素高,最緊要餐桌並不擠迫,非常有空間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