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城寨(尖沙咀) - 舒服打邊爐,又有打卡位

自從喺尖沙咀返工我都經常去亞士厘道食茶餐,每次經過都見到呢一家城寨煲皇那麼吸引招牌!加上宣傳介紹晚上九點後八折優惠,吸引了我這個加班到九時的夜收工人士!

中午時看到這家餐廳的招牌已經那麼吸引,原來到了晚上更加燈光十色!一進門口已看見燈飾再配合舊式風格令人遐想回到五六十年代城寨的環境!

入到店內感覺也像冰室設計,摩登與古典交融,餐桌餐椅寬敞,有別於一般火鍋店舖快食快走的感覺!

吃打邊爐火鍋醬料實為重要,而這裏的醬料也有十款選擇,最緊要乾淨及新鮮!
在選湯底之前我點了前菜麻辣涼拌花甲,因為真的十分肚餓,邊吃邊點!麻辣涼拌花甲在夏天甚為清爽,小小麻小小辣作為頭盤帶起火鍋的食慾!
今晚獎勵自己,點上了雞煲翅火鍋作為我們的火鍋湯底!他們會先將雞煲翅分開送上,滿足眼球及相機的慾望,之後會即時火鍋雞湯,先吃雞煲翅!
我想說這份雞煲翅十足料,雞湯一點也不咸,回味無窮喝完再想再喝!但也要為了留肚在吃其他火鍋配料,還是節制一下好!但頭湯以令你滿足十分!
配料當然離不開牛肉,我點了花雕醉牛肉,牛肉十分新鮮,盡量也一點也不少,配上花雕酒的牛肉十分滑嫩,醉雞湯火鍋內翻滾兩三秒,便可即撈起!一個字來形容“滑”!


竹笙著火鍋裏是不可缺少的菜式,新鮮爽脆!同兩份量也十分足!火鍋湯都被捉生所吸收,吃起上嚟雙重滋味!

蔬菜同樣也需要在打邊爐時吃,我們點了冰菜!外表像鋪上冰霜,吃起上來也和一般蔬菜不同,平時很少吃到所以再打邊爐吃也有另一番風味!
百花炸油條,是新鮮炸出來,所以可以兩食,即時食和放入邊爐再撈上來吃!看個人喜好!喜歡吃油炸鬼的人不要錯過!
啤酒和火鍋絕對是絕配!所以點上1664 滑身啤酒,解熱解渴,鬼佬涼茶!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