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FAMA (大埔) - 工廠cafe清新山景

今天女友生日,所以請了年假再行一在大埔這個熟悉的地區閒走!女友經常和我說在太平工廠大廈有一間常常有人排隊的cafe,既然今天閒日相信到cafe 吃飯的客人不會多,所以便碰碰運氣從太和邨行到太平工廠大廈!

正當以為沒有人在餐廳,竟然在窗邊的位置已經坐滿客人!很好彩我們還有一張面對山景窗邊的座位!

天氣十分好對著大埔山美好的陽光下午餐十分relax!

看過餐牌後我們已知道吃什麼,來到cafe當然離不開漢堡包及薯條啦!


我選擇的是黑松露炒蛋牛肉漢堡,女友選擇的是酥炸軟殼蟹漢堡!先不說漢堡,我倆都異口同聲說他們家的薯條炸得非常香脆好吃!黑松露炒蛋吃得多,而將黑松露炒蛋放入牛肉漢堡還是第一次,感覺富有特色!黑松露蛋味亦在牛肉漢堡上散發出來!而女友的炸軟殼蟹漢堡值得一讚!軟殼蟹酥炸過後十分香口,他他source和菠蘿在漢堡內令到整個漢堡十分 juicy! 而且兩個漢堡包所用的青菜蕃茄都十分新鮮!


喜歡喝咖啡的我們當然少不了餐飲點上咖啡,由於我喜愛喝咖啡所以我選擇了即磨咖啡,兒女友便選擇焦糖鮮奶咖啡,這兩款咖啡的咖啡豆都不錯淡淡清香咖啡味!同時我們也點了檸檬茶作為我們解渴之用!

甜品happy ending永遠是我們的招牌叫法,看到他們餐牌有時日蛋糕,所以便點了一同 share! 是日蛋糕是薄荷朱古力蛋糕,配上雲呢拿雪糕令到蛋糕不會太乾,同時蛋糕內的薄荷十分濃烈,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