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牛惣居酌屋(銅鑼灣) - 食牛串燒好地方

今日又同豪食朋友來到銅鑼灣食日式串燒,因為上次來到銅鑼灣永光中心,見到整棟中心都有很多餐廳!以上是我們約定來22樓這家“牛惣居酌屋”,為什麼這家?其實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不知怎麼讀“惣”這個字怎麼讀!所以當日便決定之後來這家餐廳!

電梯門一打開就望到這家餐廳的門外裝潢十分用心,一打開餐廳門便看見一支很大支的酒,十分吸睛!酒鬼所欣賞的真的與眾不同心!但以令我十分有衝動點上一支酒來喝!

餐廳相對寬敞,枱與枱之間亦有很多空間,所以我們入座後沒有感覺十分擠迫!同時我們亦被安排坐在吧枱上,還是有一點日式風味!

還未點菜店員馬上送上蔬菜沙律,動作十分快!我們在吃沙律的過程中便點上今晚上吃的東西,當然亦少不了酒!

看到餐飲menu,我停留在這一頁因為看見他們有自家製作的釀酒!亦同時看見吧檯旁邊的一堆自家釀的酒酲,因為這樣便大膽一試!

經店員介紹我便點上 一杯mixberry 和 一杯pineapple的自家酒,初時我們還以為會十分甜和梅酒一樣,但後來喝了第一口才發覺與眾不同!因為清甜而不膩,酒味濃郁!唯一隻是覺得這杯就有點小,分量多一點更為好!

由於我們今天晚上是吃串燒為主所以我們也點了很多肉類串燒!

- 雞肉大蔥 / 雞肉燒得十分 juicy 大蔥蔥味入雞肉內
- 燒雞腎 / 雞腎熟度剛剛好不會過火,吃起上來不會硬亦不會太軟口感十足
- 鹽燒雞翼 / 肥美雞翼鹽燒過後帶點乾身,肉質鮮嫩
- 燒鯡魚 / 鮮魚味十足朋友十分喜歡,不過吃這個時需要小心魚骨,雖然魚骨很多但都是軟身的
- 牛骨髓 / 牛骨內的精華提取整條都是骨髓,朋友不喜歡但我覺得不錯
- 牛肋條 / 口勁十足濃濃的牛味及牛汁從牛肋條滲出回味無窮
- 牛舌 / 重要的要講三次 “厚切,厚切,厚切!!!” 我倆一致好評
- 牛沙瓜 / 第一次吃這個,有點像牛柏葉,但偏硬的牛柏葉口感
- 橫格肌 set / 一set四串,每串都有不同的口味!有黑芝麻,蜜糖,山葵,蔥蒜!各有特色!
- 燒明太子飯團 / 飯團外圍米飯飯焦燒得剛剛好很有煲仔飯的飯焦感覺,飯糰類明太子非常多所以吃起上嚟不會淡的很有味道!

吃了這麼多串燒我們都捧腹而回十分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