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Coti the bistro (新蒲崗) - weekend brunch 嘗試新地點

九龍灣既 coti the bristo 我成日都去,對呢間cafe嘅食物質素服務和環境都係有一定的好評,所以今天weekends 來到新蒲崗一嘗新環境!而同時我亦都是第一次在新蒲崗吃cafe brunch!

餐廳門口非常之容易搵,他不是在大巴士站內,我在四美街落車一落車便是餐廳的門口!方便至極!

餐廳格調格局和九龍灣有點相近,但這裏的環境空間比九龍灣大的很!所以坐位都十分舒適!

始終是星期日brunch 時間,所以餐廳客人不算多!但過了 brunch 的時間,午餐漸漸多人進入!

食物種類剛剛好不多不少,對於選擇困難的人不難選擇!

去cafe當然要點上咖啡,而同一集團的餐廳當然要嘗試同一款咖啡看看比較高下!我還是點了我喜愛的 tiramisu coffee, 而女友易點上他之前喜愛的cream brulee Coffee。咖啡還是香濃可口沒有和九龍灣店太大差距!而他們家的咖啡一向都相對濃,喜歡吃濃的地不用double shot!

主食方面,我點了豪華週末早餐,上台後嚇了一嚇十分豐富!這家餐廳的雞扒基本上必食,雞皮外脆雞肉內軟,黑松露炒蛋非常滑嫩,而且還有煙肉,三文魚,牛油果配包,青菜沙律,哈密瓜,豐盛到像晚餐一樣!

另一個brunch menu係香煎雞肉漢堡,薯條新鮮出爐香脆可口,漢堡啖啖肉滋味多汁,漢堡內的沙律菜都十分新鮮,分量足夠,可以說是大份來形容!

今日的brunch有點豪食,因為沒有吃早餐所以我們在這個brunch也點了甜品來吃!其實我估他們家 waffle 也是主打! 無論食物是鹹也好或是甜也好都會有waffle的產品! 所以甜品點上 waffle 絕對不用擔心!

這兩個 waffle 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焦糖香蕉窩夫,不會因為焦糖以太甜,而且窩夫算是軟身很像格仔餅的口感!

提拉米蘇窩夫,窩夫比較硬身像曲奇,配上 tiramisu 感覺也不錯,而且tiramisu 的酒精很足料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