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K2 Kitchen (觀塘) - 色香味俱全的食物

K2 這家餐廳我去年的聖誕節來過,所以已經差不多已經有一年了,今天又是跟同事去 explore 觀塘 cafe 的時間,他們都沒來過所以說要來試一試。去年感覺已經很不錯,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他們東西有更新,也有改良,所以是比之前更好哦!


餐廳一如既往的環境舒服,有空間感,就是 decoration 沒有之前的聖誕裝飾,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十一月還早,估計要到十二月中才有哦!


食物方面我們四個人點四個不同的午餐 set,這樣就可以試試不同的食物啦!


他們家在食物方面比一般的 cafe 有點不一樣,無論是頭盤,湯,主食,甜品都有設計和藝術的概念,讓人覺得 吃要好吃,看也要好看,不多羅嗦 有圖喲真相!


估計頭盤應該是天天不同的,今天這個是 strawberry 加 cheese 加 餅乾,這樣小小的頭盤不會讓你很飽,同時也可以暫時果腹,味道也不是重口味,所以很適合!


這個可以選沙律或湯,我們都選了湯,而今天的湯是 蘑菇湯! 裡面這的是蘑菇打碎,喝的時候蘑菇打碎後的每一小顆粒我都感覺得到,所以很足料!!!! 但是呢味道稍微重了一點點,還是個人口味啦,我同事覺得味道剛剛好,總結就是不錯啦~


這是我的選擇,“北海道牛乳浸豬柳” ,先不講味道,眼看已經感覺到歡樂,我們的手機就是照個不停! 這個 豬柳很軟很嫩不黏牙,配上北海道牛乳 感覺很滑,我第一次吃豬柳配牛乳,這個味道很特別,牛乳的香味很清晰,但是也改不過豬的味道,拼起來就很奇妙!學 do 姐話齋 “好得意”!


不吃豬的同事點了 “香煎澳洲肉眼扒配黑椒汁”,這到菜是相對普通,因為一般  cafe 都可以點到,但是呢他們家做得最好是因為生熟分明!我們點的是 5分熟,一般在觀塘的普通 cafe 都會做不到,就是說點 5分熟,出來是 9分,這個是吃牛排的大忌啊!他們的牛排厚度很不錯,所以做出的  5分熟 是正好!! 所以牛排很 juicy


這個是 “油封鴨脾,車厘子汁”,這個居然是兩腿哦!!!!分量已經有夠大,同時下面搭配薯蓉,吃起來就是滿足的很!!!! 這個鴨同事也分了給我一點點試,口感很好,很乾脆,就是在鴨皮那脆脆的,雖然是油封,但是一點油膩的感覺都沒有~


而這個是全場最高價位的 set lunch 很長的名字 “香煎美國極黑豬肉眼(8安士)配意大利黑醋”  那片豬肉眼真厚!個人覺得我的 “北海道牛乳浸豬柳” 比較好!因為這個豬肉眼有點硬,但是呢喜歡有口感的其實這個還不錯啦~




最後附上的甜品,不用多說,看圖就知道是用心製作!簡直是藝術家的手筆啊!


埋單之前別忘了 like 他們的 menu, 這樣就有 85折,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