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Bella Shine (觀塘) - High Quality 的午餐

午餐今天跟同事也是去工廈 explore 一下,發現在巧明街又開了一家 新 Cafe,觀塘就是吃的餐廳多!我們同事反正不急回公司,所以就探索一下咯~


外觀很有時尚風格,讓人很想進去窺探裡面的狀況


我們的 lunch hour 是  12點開始,所以通常不會跟人家搶吃午餐,所以 12點是人流就還沒有,到了 12:30 就會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因為 peak hour 就全院滿座!


很喜歡他們家的 open kitchen,這樣就可以提客人對餐廳的衛生狀況一目了然,就是那種 “我敢給你看,你敢給我吃” 那種感覺!


試新餐廳當然是跟同事 share 不同 set lunch 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要不要在來啦! 所以我們在 set lunch 點了 三道不同的主食。有雞,有豬,有海鮮意大利面!



Set lunch 的頭盤有兩個選擇,Salad 或 紅湯, Salad 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新鮮,而湯呢是朋友喝,她說味道很香很濃,不會咸。


他們還有  Garlic bread 在套餐裡,搭配頭盤吃很不錯,而且 Garlic 很香,麵包也烤得剛剛好,是暖暖出來的!


我的主菜是 “柚子蜜燒春雞配燒汁”,東西一到,OMG,好漂亮喔,春雞燒得剛剛好 主菜一上春雞的香味漂到鼻子,很想馬上吃。下面配搭 薯蓉,無論是外觀和味道都很搭!


而同事點的是 “香煎美國豬柳配蜜糖芥末汁”,這個同樣的是薯蓉為 base,我跟我同事切對半,這樣我們都可以大家試試不同的口味!


特別介紹 剛剛的春雞很嫩,不會乾而且很滑,估計是小雞不是大雞,豬排就很有口感,吃起來都很有嚼勁,味道在嘴嚼的時候香味都出來了!


我們吃飽後,想要有甜點,後來加了 18元來吃他們的  Waffle 加 ice-cream. Waffle 剛剛出爐,熱熱脆脆,搭配上冰冰的香草 ice-cream  和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