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米走雞 Live (觀塘) - 有音樂的火鍋

這兩天天氣冷,又是吃火鍋的時候了,火鍋永遠都是找三五知己才是王道!

哈哈由於工作在觀塘,而且又要加班只好叫朋友過來觀塘吃,幸好大家都是九龍人,所以都沒問題。其實在觀塘吃晚飯是最好的地方,因為通常餐廳地方大,而且位置坐得舒服,所以我有時候寧願在觀塘多於旺角尖沙咀這些人多的地方!


這家餐廳好處除了地方大,夠空間,最特別的是吃火鍋的時候是有 live band! 哈哈所以不是很多餐廳能會投資呢~


火鍋醬料是任加不收費,所以這個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他們的辣椒很夠辣,喜歡吃辣自己多加點咯!


一看點餐紙密密麻麻的,所以就知道東西款式特別多哦,我們都有選擇困難症,選了很久才選到自己想要的食物。


其實他們家全層一邊是米酒雞火鍋,另外一邊是 mini Friday 西餐喝酒的地方,所以我們可以點 cocktail beers 來喝!


我這個酒鬼肯定不放過,特別在打邊爐,沒有鬼佬涼茶好像少了點什麼~


因為大家都不想吃太濃的,所以我們選了番茄玉米湯鍋底~


響鈴是火鍋必須品,他們家是用新鮮響鈴,特別脆特別好吃,跟超市買差天共地


我們只有四個人打邊爐,所以餃子方面沒有點很多,所以點了 4拼餃子,都很新鮮~但是我吃完了覺得雲吞最好吃,所以大家可以點雲吞


午餐肉,火鍋必需品!絕對厚切,沒有偷工減料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魚,所以都是朋友在吃,味道我就不知道啦


鴕鳥肉超級滑,超級好吃!必點!!


新鮮牛肉也很滑很夠味道,絕對可以!


菜也很新鮮,女生喜歡吃菜,居然點了三款,太恐怖!不過這三款的話我覺得豆苗很不錯吃的!


竹笙墨魚滑,哈哈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但是很不錯哦,竹笙包在外面,口感很特別,也可以一試!


什錦菌感覺也很新鮮,但是我們點太多了所以沒有吃得完!


太誇張了,4個人居然點了這麼多,我們在餐廳吃了差不多 2個多小時,都沒有被趕走,而且坐得很舒服又可以聽歌,所以很不錯哦!


4個人吃火鍋不到 $300 元超級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