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Babbo Trattoria (銅鑼灣) - 豐富新鮮午餐

大鄉里出城,今天跟同事們去銅鑼灣辦事,順便吃午餐,當然出門在外不回觀塘午飯啦!

觀塘通常吃都是吃工廠大廈的餐廳,今天我們在銅鑼灣嘗試一下商業大廈的餐廳咯。



來到 Babbo Trattoria, 他們家已經開始播放聖誕歌了!感覺到聖誕氣氛 哈哈我們也很興奮!無論環境還是擺設都很優雅舒適,其實這才是享受生活啊!同時還是跟很多 cafe 一樣,他們採用 open kitchen 這樣就可以看到裡面煮菜的情況了!


看到 Lunch Menu, 其實也並沒有因為是銅鑼灣就很貴,我們平時在觀塘的 Cafe 都是這個價錢!


相對他們這裡的食物是超級新鮮,分量也很大,我和我同事們都吃不完!套餐當然離不開有沙律,餐湯,飲料。

沙律和餐湯都很好喝很好吃,特別是沙律 dressing! 那個 dressing 我很喜歡,不太油,配套上新鮮沙律很 refreshing, 餐湯是玉米湯配吞拿魚,比一般的 cafe 不一樣!很用心哦!



主菜我點的是 “綜合海鮮野菇 pizza” pizza 吃起來的感覺是軟綿綿的,感覺是手工做的,而且是厚 Pizza, 所以果腹非常厲害!好吃!


不吃牛的同事點了 “米蘭式酥炸豬排”, 這個跟一般日式吉列豬排有不一樣的味道哦!粉不厚,所以吃到很多的肉與肉汁!還有這個檸檬也切得很好看!所以看得到餐廳用心!


另外一個同事點了“香煎三文魚佐拱佐羅拉芝士醬” ,這個真的很超值,裡面有 3片超厚超大片的三文魚,而且那片魚皮煎到很脆,很香!不過我不是魚的愛好者,同事給我小片品嚐咯!


讓我最深刻印象的是餐廳廁所,他們真想得很周到,有漱口液,漱口杯,棉花棒,酒精洗手液,很不錯哦!貼心的讓銅鑼灣白領人士吃完飯,弄好妝容再回公司,哈,不知道女生廁所會是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