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Aberdeen Street (中環蘇豪) - 有 Quality 既西餐

我很少在中環蘇豪區吃飯,一來遠,二來價格貴,今天晚上就選擇在這裡吃飯,原因是朋友介紹,朋友介紹了 Aberdeen Street 說食物有質量,味道很不錯,價格很合理,而且環境清境~


確實,由於這餐廳不是完完全全 located 在 soho 區,附近範圍都不是很熱鬧,朋友沒有告訴我如何去這餐廳,所以按照 Google 地圖 在 上環 MTR 上來,原來這樣是很累,因為一直爬斜坡上來。到了餐廳我的汗一直在流,店員就跟我說,其實可以中環電梯那邊上來,走去餐廳就不會太累了,還好反正我是來吃飯,這樣讓我吃更多 呵呵!



餐廳格調就其實沒有太大的驚喜,就一般的西餐廳咯,當然來吃飯是為了吃食物,而不是看環境,但是最少餐廳讓我們坐得很舒服,不會擁擠感覺!而且都是外國人為主, 我們是唯一一桌黃皮膚的人。這樣更讓我對他們食物的期待 呵呵

看了 Menu 還是不知道想點什麼,就看看 openrice 的推薦咯,原本想要 “Ribeye Steak” 和 “Lamb Rack”, 後來想想會不會太多肉,便把 Lamb Rack 改為 “Marinier Mussels”。

在等食物的時間,我發現我頭頂上有個窗戶,上面有桌子,我問問店員原來他們家有露天座位,馬上跑出去看看,感覺很舒服,如果 Happy hour 來喝一兩杯,應該會很不錯喔~



很快食物就上場了,先上的是 “Ribeye steak”,東西一到,我和我朋友都覺得很漂亮很吸引


食物外觀吸引是沒用,主要先看看他們的技術,由於我們點的是 “Medium rare”, 所以我們對 Steak 的要求都是要很 Juicy 也不能太熟太硬,一切下來,wow 又粉紅又 Juicy 又很軟,完完全全是我們想要的口感!!!


Steak 的肉汁很香,很有肉的鮮味!絕對試出廚師的功夫到家!配上紅酒,簡直是 冇得頂!

“Marinier Mussels” 這個 main 是有跟 Sautéed potatos


Mussels 是配白酒煮,所以不會太濃,清清的,配上lemon 鮮味釣出來,青口很新鮮,也沒有煮很老,估計是一趟熟馬上上菜,不錯!


Sautéed potatos 我也很欣賞,外皮被煎脆,內肉也煮熟粉粉軟軟很棒!老闆娘說,他們的 potato 是新鮮買來切,並不是外面的一包包切好很多防腐劑的那些,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

估計今天是 weekday 所以客人不多,但是我在吃飯的時候發現了很出奇的現象,就是好多點外賣外送的,我重來沒想過 西餐都可以外賣,在餐廳享受才是王道阿!


在我吃飯過程,不下有看到三次電單車來送餐,有包括 FoodPanda 和 Deliveroo,我好奇問問老闆娘,原來他們中午送餐很多,again 我還是覺得西餐是要坐在餐廳享受。

anyway,來過happy ending 我們點了兩個 dessert 來完成今晚的晚餐。

“Apple tart”
帶有肉桂粉的味道,平時吃 Apple tart 或 Apple crumble 的時候會覺得酸,這個居然沒有,而且不會太甜,喜歡 Apple Tart / Crumble 可以一試喔


“Chocolate Fondant”
同樣他們家的甜品不會很甜,巧克力帶苦不是超甜的那樣,i lik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