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Warren (大坑) - 外國風環境的法式餐廳

朋友生日 好幾年沒跟她慶祝 同時也很久沒見面,所以特意去挑選餐廳來為她慶生同時跟她可以好好聊天。我選大坑,因為這裡人煙不密,而且這裡的餐廳我都覺得很由水準,地點就這樣鎖定了,想吃西餐所以又是透過 openrice 這個好幫手找到 Warren 新開沒多久的餐廳,特別特別的是!!!!! 他們又露天桌子!!! 看了其他食家的照片,店外的格調也很好,所以就打電話去訂位置!還跟他們說我一定要店外座位!


我這個假鬼佬其實很喜歡在世外吃飯,他們家也沒有給我失望,店外簡直很外國風,同時因為餐廳不是在繁華街道上,所以不會很嘈,也不會吃塵,我超喜歡的!!!


值得一讚,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在介紹和解釋餐牌的時候都超級用心詳細!


為了讓我這個好朋友吃得開心,所以我們選擇了晚餐套餐,以下是我們選擇的食物:

Soup:龍蝦湯,法式洋蔥湯
Starter: 香煎法國鵝肝配芒果甜酸醬,粒粒龍蝦沙律配 XO 醬
Main:低溫封三文魚柳配白酒汁,慢煮西班牙豬肩配芥末醬
Dessert:朱古力蛋糕配雲尼拿雪糕,法式焦糖芝士蛋糕

餐前麵包,最主要的是那個牛油,牛油加了黑松露,味道特別香,特別惹味,麵包聽店員說是自家做的,所以特別新鮮鬆軟!



湯 我們點了兩款,反正是sharing 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咯


龍蝦湯 -龍蝦味很鮮很濃,不會很膩,喝了一整碗感覺很想在來一碗!


法式洋蔥湯, 這個很特別也是他們家推薦的,外觀不怎麼樣,原來是有一層麵包鋪面,把洋蔥湯為吸收,吃起來口感特別不同,同時洋蔥為很足也不過,拿捏的很好!



香煎法國鵝肝配芒果甜酸醬,這個簡直不得不讚!溫度剛剛溫溫的,然後外皮煎香 外脆內嫩,搭配上芒果甜酸醬和那些脆脆的 crunchy, wow!!! 給我是一種享受!!!從來沒有試過鵝肝是可以這樣的配搭!


粒粒龍蝦沙律配 XO 醬,先看外觀就知道廚師的用心與態度,還沒吃已經流口水,簡直是食物與藝術的合體。龍蝦肉粒 與 青瓜粒 配在一起帶起 咬起來的口感,搭配 沙律醬和 XO醬 這種大膽又fusion 的感覺讓人覺得又清新,又出奇。


主菜低溫封三文魚柳配白酒汁,最特別的是三文魚在低溫煮出來的時候 肉質的 texture 很好,跟平時 魚生的嚼勁,和 全熟三文魚的紮實 完全是不一樣!再配上附帶的醬,把三文魚的肉香帶出,簡直是不同的感覺!


慢煮西班牙豬肩配芥末醬,基本上慢煮是最近的潮流,但能把慢煮的豬肉煮得好吃不是人人都做到,他們家的豬肩肉做了慢煮以後,肉汁鎖在裡面,所以當吃起來的時候,肉不會覺得乾,也不會覺得硬!細心的吃,你是可以吃得肉的肉香!



法式焦糖芝士蛋糕 -cheese cake 上面舖了一層薄薄的焦糖,搭配起來不膩也不會很甜,搭配雪糕,女生朋友都愛死了~


朱古力蛋糕配雲尼拿雪糕,朱古力也是我朋友超愛的,我一吃起來就吃的到他們是用 70% coca 巧克力來做,所以這個朱古力是帶苦不是甜的,如果喜歡 dark chocolate 的朋友一定喜歡~

當然,我這個酒鬼在西餐的過程肯定少不了 “酒”,Toores Vina Emerlda 2016 店員極力推薦,朋友不太喝酒也覺得容易入口也不錯,當然這一支基本上讓我喝光光了 哈哈!




在店裡風格也很不錯,open kitchen 讓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煮食情況,那就不擔心食物的質素和品質啦


<小插曲分享>
店員在我預定時間前打電話給我說,因為下雨所以店外的位置就未能提供,同時店內的位置已經滿了... 當時心情掉進谷底,同時也覺得他們很貼心,想想再等等吧同時我也在等朋友,可能老天會給我一個奇蹟呢,朋友到了雨也聽了,我們也順利到了餐廳,餐廳職員也很樂也給我們開桌,實在多謝老天爺的眷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