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麻辣派對 品味江湖菜 (銅鑼灣) - 重人情味的辣辣餐廳

去年我在銅鑼灣金百利 有幸在樓下收到傳單大媽 派發新開張 麻辣派對傳單,然後被 Sell 進去以後 都對他們家的食物念念不忘,這兩天路過渣甸坊,看到 友心私房菜 改名了 換成 “麻辣派對 品味江湖菜”,馬上組織 4人 吃辣大隊,訂位,試試新分店的食物!



餐廳裝潢風格都跟金百利那邊一樣,都是紫色系列,中國風,帶有一點西式 style,格局其實跟以前 友心差不多 (我也是友心常客),餐廳沒有另外一家大,但是不會很擁擠感覺,所以感覺很舒服!



我們今天晚餐的辣辣挑戰選擇:燒椒皮蛋,麻辣小肚,口水雞,水煮桂花魚,毛血旺
另外我們還點了不辣的 燉湯,蝦湯津白



平時我 很少在餐廳訂燉湯,因為我覺得很難會有餐廳做得很好,但是之前在友心吃套餐的時候有試過,知道他們的燉湯是真材實料,所以叫了兩碗四人來 share,當讓他們家的燉湯真的很不錯!


燒椒皮蛋(中辣),上次來友心吃過,真心超好吃,所以我再次點來吃,同行朋友讚不絕口,連不吃皮蛋的童鞋,都敢吃,而且還很喜歡!簡直是神菜!


麻辣小肚 (中辣),這個也很好吃,辣汁,酸醋,蒜頭,味道完全滲透在豬肚裡面,吃起來不會很乾,很快就搶光光,而且中辣剛剛好!


口水雞 (中辣),哈哈辣汁泡滿了雞肉,拍出來都看不到雞了。同樣口水雞絕對是前菜必食!但是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口水雞是溫溫的而不是冰冰的。Anyway 味道不影響,我就不里那麼多了~


水煮桂花魚,其實這個是兩個女生點的,我們兩個男生都不愛吃魚,所以沒吃 不能評價


毛血旺是我指定要點的,因為重我以前在國內出差工作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吃,其實原因是因為說白了就是大雜燴,裏面什麼都有,特別必須有的包括:豬紅,豆芽,毛肚,涼皮


在麻辣派對這裡,他們的毛血旺居然有 “午餐肉”,午餐肉我超級愛吃,看看上圖,他們的午餐肉是厚切!!!!這個我超喜歡!!!! 平時在外面打邊爐,午餐肉是必點,但是 $50 才有幾片薄片,這個完全是感覺整罐午餐肉全丟進去,真的很興奮!!!!


吃完辣辣的東西,我們也叫店員把清淡的津白上場,這樣就起碼有青菜下肚子,特別喜歡他的湯頭,湯頭是用蝦湯,感覺很鮮美!


經理把吃完的東西收走以後,就送上 “桂花冰露” 給我們,謝謝經理!這個 桂花冰露應該是可以解熱,喝完好舒服喔!


由於我是他們家的常客,老闆看到我就跟我們說請我們喝 “腰果露”,這家店無論是老闆,經理,員工都超好服務,而且還有人情味!決定是服務致上喔!

“腰果露” 是熱的,第一次喝由腰果打出來的甜品,超好喝!!!這個沒試過的必須點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