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香料咖哩皇 (尖沙嘴) - 正宗印度咖哩

在紐西蘭讀書的時候,我很喜歡在 Food Court 的印度餐點東西吃,因為便宜而且選擇又多,但回到香港美食實在太太太太多了,所以很少去印度餐。偶爾會還是會去重慶大廈找找正宗的印度餐廳。

今天就為了過過印度餐的癮,跟朋友去重慶大廈咯,其實並沒有太多 idea,所以是隨便選,因為在你到重慶大廈就被一班印度人包圍,當然我去前有做一做功課,我不想在下面拿宣傳單然後陷入困局。離不開 Open Rice 找到這家 “香料咖哩皇” 。


環境算很感覺,而且沒有壓迫感,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去過一家,坐的很不舒服,這家光線也很不錯!


到了餐廳肯定忘不了翻 menu, 但是我覺得很看不懂 哈哈哈 需然有兩人套餐之類的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還是憑感覺點菜好了


老闆一開始就給我們吃這個脆脆東西,那個醬很特別,是綠色然後冰冰的,味道就很 "Mint + Spicy" 讓我感覺很像吃羊排時候的 Yogurt-mint Sauce


我們只有兩個人,而且也知道自己的喜好,所以就直接下單點東西。


飲品我們就點了 Mango Lassi, 這個很不錯,需然 Mango 味不重,這正正代表沒有用很多化學香精,反而酸奶的味道特別重,像在喝yogurt,很喜歡!


主食 Nann Bread, 這個基本上配咖喱必點!所以我們沒有點米飯。這個 Nann Bread 很香,有 garlic 味道,而且很有彈性!

 食物方面就點了 3款咖喱,當然為了嘗試不同風味,我們點了不同肉也不同咖哩口味


Fish Korma - 這款咖喱是我朋友點的嗎,因為知道這個咖喱比較淡,所以我們點了魚來搭配,這樣魚的鮮味就不會有所影響了


Butter Chicken -這款是我點的,因為我在紐西蘭經常吃,為了吃這款咖喱的甜甜 creamy 的味道與感覺


Lamb Masala -這款是為了吃微辣,而且吃羊肉的肉感而點的,想吃每一口都是肉,這個也不錯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