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西餐大排檔(銅鑼灣)- 中西 Fusion, 西式食物 中式環境

最近喜歡上 Fusion 的餐廳,好幾次去了 Fusion 餐廳都各有特色,後來跟朋友聊天的時他們就介紹我試試這家,所以今天晚上我跟女生朋友去了這家 Fusion 餐廳叫 “西餐大排檔”。 



光看名字就肯定知道很 Fusion,一開始聽這個名字沒有給我很優雅感覺,因為 “大排檔”永遠會讓人不會有餐廳的 level,但到了餐廳 事實上發現其實這家餐廳 並沒有大排檔 那樣 low 


他們家是以  西式食物 中式環境 來定 Fusion,所以食物還是西餐,那水準就保持很好 不會有奇怪味道,背景音樂是以香港懷舊為主題,在吃飯的時候聽到很多小時候的回憶,不禁也唱起歌來,這種 Fusion 很特別很不錯 !

看了一下 menu,我們就想好了吃哪個二人餐,因為在 openrice 有看到大家都力推海鮮拼盤,而且在二人餐也包括了,所以很快就決定好!

以下是我們點二人餐所選的菜: 
海鮮拼盤 (生蠔,鮑魚,日本刺身帶子,鮮蝦,紐西蘭聖子刺身)
黑松露蘑菇湯
燒牛利配蜜糖芥辣
黑松露年糕
西班牙黑毛豬肉眼蓋
美國牛肉眼

海鮮拼盤 (生蠔,鮑魚,日本刺身帶子,鮮蝦,紐西蘭聖子刺身)
- 海鮮確實很新鮮,平時我習慣在國外的即開即吃的生蠔,所以於不新鮮的生蠔是會有抗拒感,他們家的生蠔蠻不錯的,鮮甜肥美,配上他們附上的檸檬香草醬,真心不錯喔。
- 鮑魚已經淹製過,所以不需要參什麼醬,直接切來吃,味道不咸剛剛好
- 帶子和閒暇 很新鮮很甜,可是就是小顆了一點
- 紐西蘭聖子刺身,我在新西蘭很多年都不知道有聖子,吃起來感覺很脆,很有口感,鮮甜那是必須的
這個海鮮配上白酒 完全是 perfect!


黑松露蘑菇湯
這個湯很好喝,黑松露不多,所以味道沒有蓋過蘑菇,主角還是蘑菇湯!蘑菇切得很碎很容易入口,湯不是粉粉稠稠的湯,所以我超喜愛

燒牛利配蜜糖芥辣
哈哈 第一次看到牛舌是長條型的,味道就還不錯,口感就在外面吃鬆軟,可能他們要弄軟一點方便客人吃

黑松露年糕
本人決定很普通,但是朋友很喜愛喔,那其實真的各人有各人的口味與喜好

美國牛肉眼
這個也不錯吃,很juicy,很有牛肉味,但是肯定要再熱的時候吃完,否則冷了那些中間的油酒會讓你覺得怪怪的

西班牙黑毛豬肉眼蓋
牛的肉眼久聽得多,豬的肉眼我是第一次聽,所以我們在點餐時就選擇這道,肉眼蓋。肉質比較紮實,外面有燒過吃到有焦味,這個時 positive 的焦味,不是不能吃喔!


二人餐有餐酒選,對於我這個酒鬼,一開始就點了紅酒跟白酒,吃海鮮時酒酒喝白的,吃肉的時後就喝紅的,呵呵fan z

朋友就不大愛喝酒,所以她點了 “Perfect match” 這杯 mocktail,據說還不錯

飯後甜品這個已經包括在晚餐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