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The Grill Room (銅鑼灣) - Meat Lover 的餐廳

做為一個 “為食” 的香港人,在 OpenRice “穩飯食” 是少不免的一個動作,去年我已經有看到 OpenRice 評 “好評餐廳十強” 不過一直都沒有行動去試試,今日去銅鑼灣辦事剛好在 The L 旁邊,問問旁邊的美女要不要試試這家,既然有在 好評餐廳十強 出現過 應該會 “有D料到”!


“Impressive”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這個大大的招牌,氣氛蠻不錯的,左邊是 bar臺 右邊是 卡坐



可惜我們是 walkin 所以餐桌安排在中間的桌子,因為空間問題,所以有點迫!但沒辦法只好下次來前先訂好位子咯~ 

其實這次 order 蠻簡單,因為有 2人餐而且看看 openrice 大家吃什麼就吃什麼就肯定不會中伏拉


以下是我們選的食物款式:
Entrees:巴馬火腿溫泉蛋配黑松露筍沙律, 三文魚他他配香草乳
Mains:蜜糖柑吉汁燒肉腩配焦糖蘋果,炭燒美國安格斯肉眼配薯泥雜菌
Desserts:雪糕麵包布丁配榛子吉士汁, 義大利奶凍配格雷伯爵奶茶
因為飲料是 Buy one get one free,所以我們就起叫了 Apple Cider


巴馬火腿溫泉蛋配黑松露筍沙律 -露筍很新鮮 配上溫泉蛋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巴馬火腿也不回因為這樣而太鹹,不錯!


三文魚他他配香草乳 -他他醬肯定是配魚的,不過我第一次是配在 “生”三文魚上,所以是別有一番風味,裡面還有青瓜洋蔥,搭配起來味道也很清新,所以我們沒點餐湯是沒錯的!


蜜糖柑吉汁燒肉腩配焦糖蘋果 -肉腩就很正常不會太硬,但特色是搭配焦糖蘋果,焦糖蘋果 的味道我不知道如何用文字來形容,有機會大家試試,還有如果肉腩上面的那層皮夠脆的話我就會很喜歡,朋友就說如果要脆皮就去中餐吃“燒腩仔”,也對,始終這是西餐啦,所以當然是不一樣咯


炭燒美國安格斯肉眼配薯泥雜菌 -這個真的不得了,我們點的是 5分熟的肉眼,所以裡面的汁是超級 juicy,他們家的廚師控制的很好,其實很多西餐聽的廚師控制煮牛排的火都不太好,有時候你點五分的他會給你七分的,也有時候弄得不均勻,所以這家的廚師值得一讚!


雪糕麵包布丁配榛子吉士汁 -這個甜品是熱的,我個人就覺得普通,女生就覺得好吃,還好也不算很甜,主要是配上雪糕 有冷熱同時的感覺


義大利奶凍配格雷伯爵奶茶 -這個看起來平平無奇,可是是我最愛,奶香味重,不甜,夠滑,搭上伯爵奶茶淋上去,口感更好,值得一吃


Apple Cider 就是 Somersby 沒有 tap 的所以沒什麼好評價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