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Amour Green (旺角) - 服務一流 環境舒適 法式晚餐

最近都喜歡上肉肉肉,每次晚餐都是紅肉的東西,今天跟朋友敘舊我都係找吃肉的晚餐,因為跟朋友很久沒見,朋友也約在旺角,同時據說這家餐廳環境很舒適很適合聊天,所以我早早就去餐廳 “霸位” 大家都知道在旺角吃東西 沒訂位的通常要等個 一兩小時。


門面好有特色,一看就看的到了!餐廳職員會在門口接待,而且重樓上帶到座位,已經很少餐廳有這種服務了!


果然,早到就不怕沒位置! 餐廳不是很大,但是桌子與桌子之間的是有距離的,絕對會有私隱,而且不怕被旁邊人碰撞,或打擾到喔!前天去了一家餐廳沒有完全是零距離,要是那樣寧願去茶餐廳,所以 Amour Green 要值得一讚喔!


我朋友是生蠔 lover,經職員介紹有新鮮生蠔是今天剛到的,我朋友眼睛簡直是發亮,好吧,那我們就點了一份生蠔來做 頭盤咯~ 生蠔很新鮮肥美,那個醬點上後味道更出! GOOD 野!


為免麻煩,我們就點 “法式7 道菜晚市套餐” x2,因為選擇困難症的我我是不想一份一份的來去點~ 以下是我們這次晚餐的選擇:

頭盤: 青蘋果鵝肝多士,煙三文魚番茄他他
然後他們會包了 是日餐湯,油醋沙律,香草包
經過職員介紹,我們加錢換了當天的蘑菇湯為龍蝦湯 呵呵 夠豪爽!
選擇主菜有困難,職員說他們家的慢煮是推薦的,所以我們就看 Slow Cook 那幾個來選
主菜:澳洲和牛面肉,香草紅酒牛利

飲品方面我就點了推薦的 Mix berries Smoothie, 我朋友就點最 standard 的 熱柚子蜜


Mix Berries Smoothie 味道很香,特別是加了 cream on top 讓 smoothie 更滑,一開始下單時我擔心會很甜,喝過後感覺很不錯,不會好像外面的太甜,估計是現打,味道很 Berry Fresh


熱柚子蜜 就是這樣咯,估計都跟外面其他店是一樣,所以我每次去外面特色餐廳吃飯,絕對會點 不一樣的東西


煙三文魚番茄他他:煙三文魚擺設的很漂亮,味道剛好不會把三文魚的鮮味帶走


青蘋果鵝肝多士:wow 很有驚喜,鵝肝好肥美好香喔!前菜必點喔!


龍蝦湯,油醋沙律,香草包:龍蝦湯味道很重,很有龍蝦香味,但是有點鹹,所以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我還是喜歡蘑菇湯 呵呵


澳洲和牛面肉:這個其實是因為名字讓我們很有想法所以才點,“牛面肉” 嘛,光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有特色的東西,果然 慢煮的牛肉很嫩,吃起來很鬆軟,不會讓妳嘴巴會嚼到軟,味道很有特色,不知道如何形容那個味道,不是外面一般的味道咯我只能說


香草紅酒牛利:牛利是我超喜歡的食物,所以看到有牛利我就點了,這個也是沒有讓我失望,很香很香,牛利跟那個油在嘴裡面打滑,WOW,回味回味再回味,但是呢多吃就有點膩了,所以剛剛好 我是跟朋友 Sharing dish 所以當覺得膩的時候就吃完了,如果多人 share 的好選擇咯!


套餐甜品的是他們自家的 Cheese Cake,小小塊甜而不膩,好好吃喔,所以感覺不太夠,然後我們就再點一個 Oreo Mousse Cake 來品嚐


好環境地方讓我們從 7點半吃到 10點,又不會被趕客,又舒服,東西又好吃 肯定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