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鳥森(銅鑼灣) - 雞全部都係雞!

很久沒有出外晚飯了,今日終於被邀請,放工後嚟到銅鑼灣!經朋友介紹,這裏吃雞肉為多,而朋友入十分喜歡吃雞類的食物及串燒,所以便來這裏初嚐!


剛好我們的座位安排正對廚房,未點食物前已看見店員將串燒燒得很有火候,正因如此串燒是我們的首選食物菜式!

一如既往選擇困難症的我盡量不去選擇什麼食物,看見 Mori set 便馬上決定!因為食材全由廚師發板不用我多想!唯一需要我選擇的是燒物,但我和朋友一人選一個基本不用再想!唯一用我選擇的是店員會先問你會吃雞內臟嗎?是否所有內臟都吃?對於一個咩都吃的人來說當然粒都是乜都吃!


吃串燒一向都需要時間等待,而在等待期間我們點上兩杯 cocktail 來聊天等等!一杯是時令泡盛,另一杯士多啤梨泡盛!不想喝得太多酒精,泡盛絕對是一個很好選擇,而且夏天喝上清涼解渴!

總共有八樣雞串燒
雞心 - 第一串串燒上場,非常好!沒有令我失望燒得恰到好處!第一串串燒以給我打上強心針!不會太乾亦十分 Juicy 

免治雞肉棒 - 有別於出面其他日本居酒屋,他的蛋黃感覺很像溫泉蛋般半硬半軟,加上味淋味道恰到好處不會太鹹!

雞肝 - 肝味十分香濃,咬起上來很有張力的感覺,濃而不膩,張口腔雞味道昇華!

雞冠 - 當看見這串燒上場十分驚訝,因為我是第一次見原來雞冠可以串燒!味道不錯雞冠尖相對香脆脆口,而整個冠有點膠質的感覺!

雞腸 - 也是第一次嘗試吃雞腸,味道比雞肝更要濃,不能吃太多因為會有點膩,所以吃了一串已足夠!味道完全和一般其他肉類的內臟腸完全不同!

雞腳根 - 同樣第一次吃雞腳筋,口感不錯,感覺一串有點不太夠吃!

雞腎 - 在吃了那麼多串燒雞腎相對比較平凡

提燈 - 這個也非常特別,以前常常吃開鴨仔蛋,反而第一次雞仔蛋!味道也很不錯值得一試!


吃過雞串燒以後,便有其他肉類燒,絕對會讓你捧腹而回!配上麵豉湯清一清味道再換其他燒肉!

燒牛舌 - 厚切!厚切!厚切!厚切燒牛舌絕對考功夫!

伊比利亞豬肋條 - 燒得剛剛好不會太硬,味道亦十分香!兩個人來吃一個選擇燒牛舌一個選擇豬肋條絕對可以分享!

同樣,主食親子丼和牛肉烏冬,一樣分享也可嘗試不同味道的食物!

最後來一個甜品作為happy ending,簡直係完美雞串燒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