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漁獲浜燒(銅鑼灣) - 新鮮浜燒即場燒

今天又來到銅鑼灣覓食,與這個朋友吃飯我們經常都要吃好西,所以直接嚟到澳門逸園中心,因為貪這裏很多餐廳可以容易選擇!

因為沒有來過這家餐廳所以點指兵兵變相到18樓來到這家餐廳!

二話不說先看看酒的餐牌,來到日本餐廳當然要點上日本清酒啦!

在飲酒的過程中再慢慢參看餐廳的餐牌點餐!

店員向我們介紹今天他們有十分靚的剝皮魚,可以做刺身炸骨二食,而我亦未吃過剝皮魚刺身,所以便點了經理所介紹的盛合!我們點的是按這個套餐波士頓龍蝦活貝浜燒盛合升級為剝皮魚!同時他們也介紹平貝很不錯,所以我們張活帆立貝轉了做平貝!

吃東西前先打卡這是合理的,店員也十分好,他們把這些海鮮貝類先給我們影相打卡!平貝的貝殼居然比我的手掌大!

我們在吃成盒前點上黑松露著燒平目魚邊沙律為我們的前菜!平目魚十分新鮮而且也很多魚油,黑松露沒有因為未到已蓋過平目魚,加上新鮮沙律菜感覺特別清新!

香煎蒜片厚切牛舌也十分不錯,絕對是厚切啖啖肉而且燒得剛剛好沒有太生亦沒有太熟!配上香煎蒜片將牛舌味道完全帶出!

盛盒先上的是剝皮魚刺身,這個似信和其他魚類刺身很不一樣,份量十足之餘味道清甜清新,而且沒有沒有一點腥味!而且口感很不錯軟中亦帶點脆!最為特別的其中一個醬料是剝皮魚肝醬,但我覺得沒有味道,還是沾上芥辣是我最愛!

二食的剝皮魚骨經過炸後,香脆可口而且他們沒有放很多調味料所以會咸,香口十分足夠亦不腥!


文蛤也是第一次吃,經過燒出嚟之後味道十分鮮甜!最後我也連汁也喝了!

北寄貝是我的最愛,配上海帶一同燒礦物味十足!清甜的來也帶點先比!

如要有口感這個燒平貝也很不錯,口感相對硬,口起上來很有口感,同其他貝類一樣鮮甜十足!不要小看這些貝類那麼少其實已經很足夠今天的晚飯!

當然我們少不了的是甜品,朋友很喜愛說他所以點上芒果雪葩為他的甜品,我看到番薯雪糕一開始以為沒有什麼特別,原來這個雪糕應該是利潤返番薯的元肉,再加工後放回番薯內!所以這個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