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越好(沙田) - 經濟實惠又好味嘅越南嘢

住沙田區的我經常會到沙田食晚飯或午餐,今天來到沙田發現原來連城廣場也有很多餐廳比新城市廣場的餐廳便宜多!在餐廳門外發現餐廳裝修亮麗吸引我進場!
餐牌內容清楚簡潔易明,作為一個選擇困難症的我一看便知道想吃什麼!一二人餐選擇偏小所以我們決定單點!

來都越南餐廳飲品一定需要有越南特色,所以我選了咸檸七和青檸梳打!咸檸七需要特別一讚,味道不太鹹七喜不太甜,鹹甜兩味相撞以後出來的化學效應十分match!

主食我點了豬扒撈檬,越式撈檬精髓是在他的調配魚露,在香港很難找到非常好吃的調配魚露,剛好這間餐廳調配出來的魚露不會太鹹亦不會太酸,而且你見到很多花生和蔥花在撈檬豬扒上,十分不錯吃!

女友選擇了越式雞扒湯河更令我出奇地喜愛,雞扒和湯可是分開上,雞扒的雞皮炸到十分脆和香口,而且雞扒亦有香茅味十分用心,特別的是湯河湯底是非常濃的牛肉湯,和出面一般越南餐廳不一樣!

特色小食更加不得之了!酥炸牛油雞翼十分香脆,細心品嚐後亦感受到牛油香味從雞翼滲出,以越南炸春捲份量十足,但特別一提春捲皮是厚皮,所以咬起來很有口感!

最後埋單239,價錢十分便宜兼吃到飽飽,大家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