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磯野水產 (銅鑼灣) - 高質日本兵燒

已經很久沒有打食評,但今天不得不評價此餐廳的食物!因為無論質量,食物品質,環境都令我十分興奮!日本料理餐廳始終都有一個十分肯定的質素! 

 

由於等待朋友來臨我先點了一個前菜自吃,這個甜菜簡值不得之了醬汁是由多春魚和沙甸魚混合起來的醬,配上新鮮葛薯蘿蔔青瓜,十分清新嘅感覺!同時亦十分開胃! 




酢汁白子也是前菜之一,冷菜凍食!口感十分特! 


曾經看過我食評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是無酒不歡!所以跟朋友看了菜單,發覺有一款特別的飲品“柚子梅酒”,梅酒喝得多但有柚子味的梅酒反而正是第一次!出奇柚子及梅酒十分match!柚子將梅酒的超甜大大降低,簡直絕配! 


我們對食日本料理有點要求,所以這次和朋友豁出去叫了活龍蝦冰兵燒,和秋刀魚刺身!令我們意想不到的是原來他們會把活龍蝦和秋刀魚先端上給我們看! 



由於從未試過秋刀魚刺身,在餐牌上看到令到我想有初嘗一試,本身對魚刺身不太熱衷的我初嘗一口後發覺有驚喜!秋刀魚味道新鮮沾上醋後更令鮮味突出!如未試過秋刀魚刺身的你必須一試! 

更有特色的是秋刀魚可以二食炸來吃


軟殼蟹米紙卷特色之處是中間那碟柚子啫喱,食法是將柚子啫喱切細放上軟殼蟹米紙卷上搭配來吃!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食法出奇地發覺味道融合得不錯!同時軟殼蟹並非很像外面放題一樣十分多炸粉,所以每一口都十分多肉! 


燒銀鱈魚更值得一提,燒出嚟外脆內軟,銀雪魚肉啖啖油香,唧上檸檬汁後沒有太油膩,再配上沙律醬鮮味突出! 


等了一陣子活龍蝦兵燒出場,龍蝦肉燒得剛剛好不太硬你不太淋口感爽脆,龍蝦上的蝦膏鮮味十足! 


最後一道菜是鋤燒牛舌,牛舌厚薄切得剛剛好,燒出來亦沒有十分硬,配上熟蒜片及青春口味十足,溫馨提示小心熱鐵板! 



這一餐磯燒水產十分滿足加錢雖有點高但無論食物質素及服務都完全一絕性價比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