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古今二 (觀塘) - 特色好味日式卷物 好有古早特色

今晚和朋友,去 觀塘工業大廈 吃晚飯, 朋友來過這間日本料理覺得非常好吃和特色所以推薦!

位於 舊式 觀塘工業大廈, 感覺這間餐廳同樣為了配合大廈陳舊感覺, 用了鐵皮來做餐廳外觀! 平平無奇之餘,但亦帶一點創意特式古早感覺!


店內風格與店內極大不同, 風格有特色之餘 同時色彩繽紛 令人感覺 活潑及生動! 細心留意 原來 椅子亦有顏色安排 灰凳中間夾著紅凳! 餐廳對裝潢已有要求令到我覺食品同樣他們亦有要求!很期待


在未點菜的過程中店員已經拿了毛豆給我們作為前菜小吃,十分貼心!


由於這間餐廳的捲物較為出名 所以我們 主食當中 點了兩份卷物 及一份 壽司薄餅, 以前菜便點了沙律 級麻醬凍蕃茄。 當然亦要試試他們的事物由於朋友不吃豬所以我們選擇了蔥牛卷!

蔥牛卷一份有四條 只賣五十二元 價格相對地便宜, 煎牛肉中間捲著的蔥, 十分新鮮十分細嫩 十分容易咬斷, 而不會殘留一點渣宰。 牛肉 火喉十足, 沒有燒得太耐而令到牛肉肉質變厚 或變粗糙! 而味道亦相對地適中沒有很鹹!


這份海鮮沙律 簡直不得之了 售價只是75元分量相對很大, 老實說 其實一份沙律一份卷物 已足夠令我飽肚! 為何我會說這份沙律不得了呢, 細看沙律內 你會看到 有三文魚,吞拿魚,生蝦,蟹柳,中華沙律 ,沙律菜, 青瓜絲 等等數之不盡的材料 所以除了份量十足之餘 款式亦很多! 從來沒有試過海鮮沙律可以那麼豐富!


這個是壽司薄餅, 即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嘗試壽司薄餅, 材料包括三文魚, 魚子,蛋! 其實最特別是 三文魚底層的飯, 底層的飯是經煎炸過後脆脆 有如像薄餅的感覺, 配搭起上嚟 另有一番風味!


卷物最極為有心思及色彩繽紛味道更加一流, 我們點了兩個卷物,一個為“蕉魔” 另一個為 “火山“。

“蕉魔” 你看見這兩字, 很明顯這卷物 與蕉有關! 裏面除了有香蕉之外亦有牛油果 ,壽司飯中間捲著炸牛肉和芝士,香味十足 而且亦有香蕉及牛油果的甜味整個味道 十分 freshy 和 refreshing! 同時令到我很有新鮮感


而 “火山” 除了外表像火山之外 吃起上來都相對比較juicy, 食物材料包括有帶子, 牛油果,芝士,炸蒜片, 而最底以青瓜為作墊底, 壽司飯量十足 果腹簡直一流!



這餐晚飯令我十分滿足,很多第一次的嘗試亦從來未見過卷物可以有這麼多的創作料理!

題外話:

入門口的時候看見餐廳員工 在處理外賣壽司, 他們亦都十分有耐心, 亦有很多設計的想法 令到外賣盒壽司食材色彩繽紛, 無論是外觀或內觀 以及味道足以令人覺得十分滿分


餐廳餐牌 更令人覺得創意十足,無論在設計圖片 以及擺設位置 都經過經精心挑選或精心設計, 十分吸睛令我看餐牌時已很想馬上吃和 點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