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Mad for Garlic (銅鑼灣) - Garlic Lover 必選

前幾天在 Time Square Happy hour 時 發現了這一家餐廳, 今天有時間晚上去嘗試!


單靠外表 沒辦法 看得出來這是一家韓國餐廳,因為他外觀非常像西式餐廳, 看了餐牌才知道這是韓西式 fusion!


餐廳無論外觀及內觀 都非常有氣派, 而且廚房也是我最喜愛的open kitchen, 所以對我是十分吸睛!


除了一般餐桌 靠牆邊的還有卡座 風格十分特別 不過很可惜這次 我沒有坐到卡座, 原因是因為我們late lunch, 所以有半邊暫定開放。


  午餐我們選擇了他們的set lunch, 一來set lunch不用煩惱太多選擇, 以來 包含飲品及沙律或餐湯, 相對地比單點便宜!

由於我們是兩人, 所以分別選擇了pizza 和牛扒 來一同分享!


沙律先上, 就看圖片就知道這份沙律portion非常大, 已經感覺值回票價, 同時沙律亦十分新鮮也有配上蒜頭 簡直是一個蒜頭的開始!


我選的是薯仔湯, 一開始以為薯仔湯是十分腻, 後來當想到後看見很多 炸蒜片, 薯仔湯因而香而不膩! 還好我選擇的是湯不是沙律所以大半部分的沙律都是給我朋友吃。


  這個招牌意大利薄餅, 內有蝦、菠蘿、炸蒜片 製作 而成, 薄批底 有趣口感, 很多炸蒜片蒜頭味道提升同時亦有生蒜片, 有脆有軟 的蒜片感覺十分特別, 兩種蒜片的味道不一樣 感覺令人難以形容十分好吃! 最欣賞的是芝士可以分開上, 所以不吃芝士的朋友 不用擔心!


澳洲牛柳配原個醋漬蒜頭, 這道菜是我朋友特別要選由於他是肉食愛好者! 我們都喜歡牛柳是 medium, 這家餐廳 十分有水準看下圖片知道, 不是所有餐廳能夠控制牛扒 的生熟程度, 我簡直能夠以100分來形容他們所煮的牛扒! 火候控制得十分精準! 最欣賞的是那個醋漬蒜頭, 不會太酸 反而甜甜的很香很好吃質感有像薯仔一樣似的!


雖然我倆已吃到很飽, 但由於pizza和牛扒的水準甚高, 所以我們決定嘗試一下他們的甜品, 而且配上 set lunch只是加25元一份, 在時代廣場隨便一家餐廳品嚐甜品亦沒有25元這麼優惠, 既然會在這間餐廳坐多一會兒, 就這樣點了甜品來品嚐!


我和朋友都選擇了tiramisu 作為我們午餐後的甜品, 他們家的 Tiramisu 與我們平時所吃的有極大分別, 他們完完全全把所有成分拆開, 經由自己配搭 DIY, 自己處理咖啡甜酒 及意大利手指, 喜歡酒濃多加點甜酒,喜歡咖啡味濃多加咖啡, 完全全全由自己決定! 十分特別!


當然有素質有品質的餐廳價錢會相對地比平時午餐高一些, 但正正因為要選擇食物質素, 服務員服務態度, 以及環境, 而這個價錢以這個地段完完全全十分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