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I'm Nuts (灣仔) - 好有 heart 既咖啡與甜品

ABC 朋友在灣仔菜市場附近住,她剛來香港所以我帶她在灣仔地區走走逛逛順便去吃個晚飯, 走著走過了囍帖街就到了汕頭街,其實再廈門街和汕頭街最近都開了很多家特色小餐館,所以我也沒有嘗試過,來到了這家店的門口就被吸引進去了!


這家店叫 “I'm Nuts” 我們這些外國又住過一段日子的假鬼佬就笑了出來,既然你是 nuts 我們來嚐嚐你到底又多 Nuts!



這里的環境感覺讓我覺得很溫馨,位置與位置之間的空間距離也很寬,不會很擠擁的感覺,其實晚餐吃飯就是要不被打擾,很有隱私的感覺嘛,所以這裡不會太差!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家的細心,老闆給我們餐牌後很詳細解釋跟介紹,特別是我 ABC 朋友不會講中文,老闆也特意用英文來介紹,非常難得!


在餐牌上,如果細心留意一下下面的標示,他們會專門標示素菜的產品,而且還有分有奶成份或有蛋的成份,這些絕大部分的餐廳都沒那麼細心喔!就是這一點就值得加分了!


由於我們被旁邊的甜品櫃吸引了,所以我們決定少吃 main course 多吃 dessert 哈哈!最終我們兩個點了 一份burger 來 share 作為我們的晚餐!



不知道 burger 的麵包是不是自家製造,感覺很鬆化非常好吃,有時候麵包過分的硬會讓我吃得不舒服嘴巴都軟了,所以他們家的很不錯,脆硬度剛好,而且 wedges 外脆內嫩 吃起來不燙口,很棒喔!


在飲料方面,老闆一直推薦他們家的咖啡,他很努力的介紹,我也很努力在聽,不知道是不是我還沒到家,還是聽不懂咖啡的東西,反正最後我跟老闆說,請他推薦不要太濃的,因為怕睡不著。他就建議我點 coconuts latte,因為這個有特色,而且可以按照喜愛自己調整咖啡濃度。


簡單說,就是又一杯 coconut juice,和一杯 espresso,自己可以調到剛剛喜愛的味道。而我一邊試一邊調,就是不要讓 espresso 來蓋掉 coconut,很不錯!


但是喝到最後要注意一下,因為如果放著放著,裡面的冰溶解後就不好喝了,所以要盡快喝喔!

朋友就點了這一杯比較 refreshing 的果茶,這的很清爽喔!


甜點是我們今天晚上的主菜喔!我們調了很久就選了 Tiramisu 和 紅茶奶凍,老闆說這兩個其實是推薦給晚上不喝咖啡喝茶的組合哈哈,but anyways,我們就是喜歡!

紅茶奶凍超有驚喜的,東西一上來,師傅再盤子上寫了 Thanks for coming I'm Nuts,女生朋友看了就被融化了!特別右下角的頭像,超像師傅的!


這個紅茶奶凍偏向淡,帶有紅茶的清香,不濃不甜,恰到好處!好吃喔!


換了 tiramisu,這個也超有驚喜的,第一口好好吃!咖啡味濃而不苦,吃到中間的時候又突然苦了,是因為他們層次分明,最底層的是濃酒,搭配起來簡直好好喔!味道就分了三層,一次性就吧三個味道一起吃,感覺好美妙!一定要試!


最後這個是加送的!由於這家店是新開的,所以甜品師傅都在嘗試不同的甜品讓給客人有不同的感受,剛好他們在試 Apple crumble,我就很不客氣的問可否試試看,師傅們也毫不吝嗇的說沒問題!我覺得很棒,又要求的甜品師傅們都覺得可以更好,這個也是一個加分點噢 ,他們會為了甜品的味道而追求更高,這種精神很值得敬佩!


最後買單,才 216,在灣仔區,怎麼可能那麼便宜就可以嘗到好東西!這個推薦大家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