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泰象苑(太子) - 特色好味泰式料理

3 個朋友去一起聚會,在旺角吃飯要排隊又太多人,所以吃飯選擇在太子。經過朋友介紹這家泰象苑,原因是我們想吃泰國餐,朋友說他們家的東西味道比九龍城好多,而且老闆很喜歡試做新菜色。

來到他們家門口非常容易認出來,馬上進去找位置坐!


普通的 weekday 意想不到的人多,所以估計一定不錯吃! 我們坐下來以後很快就全院滿座呢,好厲害!

其實不太知道要怎麼點菜,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只知道我那兩位朋友(一個是日本人,一個是半西人)不太愛吃辣,所以不能吃很辣的東西。 什麼???來到餐廳才跟我說不吃辣!! Anyways,只好問問店家又什麼菜不太辣的來推薦一下咯!


這個是皮蛋蝦肉沙律, 店家說這個不在餐牌上的,他們新創的,所以我們聽了也想試,所以就點了。這個皮蛋其實很多外國人接受不了,居然我這個日本朋友說很好!蝦肉的沙律也很不錯,辣香辣香的!就是多了薑,如果沒有薑,我會更喜歡!皮蛋一定要搭配上蝦肉一起吃,不要分開吃喔!


我們都喜歡吃龍蝦,所以看到這個特價眼睛都發亮了!是半價喔!!!


這個咖喱龍蝦的咖喱汁很好吃,一點點辣,不會太濃,他是屬於甜咖喱這一類的,而且又不膩,我們吃了也沒有很撐吃不了後面的食物!兩個朋友很喜歡那個青椒煮再咖喱裡面!最後我們連咖喱汁都清乾淨了!


這個 tomyam 基本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因為兩個不吃辣的朋友嚐了一口就覺得超辣,可憐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感覺~


可以看到店家都沒有因為我們點小分而偷工減料,裡面還是很多海鮮(蝦,魷魚,青口.....)!!! 他們家的 tomyam 是偏向酸的,酸辣酸辣喝得我很過癮!


燒肉炒芥蘭,總要點一下青菜來中和一下,否則晚上排便又問題哈哈


這個蠔餅真的一讚! 跟港式台式很大的差別喔!不油,不濕,不乾,不咸,不焦,不黏
!好好吃!


由於蠔餅煎過會比較乾,搭配上豆芽,裡面的軟濕度剛剛好,外皮的蛋也沒有煎得或炸得很焦,吃起來的口感不會油,或太乾脆刺嘴巴!日本朋友說好跟他平時吃的很大差別呢!


最後上的是烤魚,廚師把魚肚塞上一些泰國的香葉,烤出來的烏頭魚不會腥,而且帶有香葉的香味,呵呵我還是會配上他們的辣椒醬,味道更為好!


吃飽飯,店家送我們吃甜點,甜點也是自家調配,好吃不太甜!


超飽超滿足的離開,小店確實很不錯吃!謝謝朋友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