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三少爺 (尖沙嘴) - 滋味一二三

在尖沙嘴韓國街吃飯是我每星期都會做的事,所以新餐廳 ”三少爺“ 就這樣被我發現了,三少爺在韓國街但不是韓國餐廳,因為這樣他開張以後就特別 draw 我的 attention!!!

經過跟我韓國料理控的朋友好幾輪的談判,她終於跟我一起去 三少爺嘗試一下 Oh yeah~


小店在週五的晚上客人都是滿滿的


店員服務超級好,我估計是店家啦,一到門口就馬上安排座位,同時也拿了 menu 做出介紹,讓我們知道他們的主打食物,還有特別詳細介紹他們的主打食品如何處理,讓我們容易去選擇自己需要



店員讓我們去考慮再給我們下單,我看看了既然餐廳叫 三少爺,那 我們就點 “大少爺”,“二少爺”,和 ”三少爺“ 試試咯,飲品方面我們就點了 罐裝椰青水咯。


由於店員知道我們是 share 來吃而並不是一人一碗點,她馬上就跟我說,他們出菜會一分一分上,這樣就可以保持食物的溫度和質量。真的很貼心耶!

先上來的是大少爺,大少爺其實就是雙拼 “炸蝦餅” 和 “芝士蝦春卷”


“炸蝦餅” - 蝦餅的 batter 很薄,不會有太多粉裹在外面的感覺,蝦膠很爽口彈牙 很新鮮,店員說,他們的蝦膠會在我們下單時多打幾下,這樣吃起來的口感就會爽口彈牙, 但是就會花多點時間與功夫咯

“芝士蝦春卷” - 這個我很喜歡,因為他們用了越南春卷皮來包和炸,所以皮跟平時中式的有區別,芝士味不重,這樣就不會蓋過蝦膠的味道,裡面還有玉米,吃起來甜甜咸咸 味道很特別!

二少爺是 “海鮮喇沙”


海鮮喇沙 吃起來像馬來風味,帶有點點的辣,椰漿味不重,重咖哩,喜歡馬來風味一定要試試, 海鮮料很足,“青口,魷魚,蝦” 都很新鮮!!

重頭戲是三少爺 “三少爺蝦湯麵”


三少爺蝦湯麵,一看上面照片就知道用料十足!裡面有 “蝦,豬腩肉,雞蛋,魚片,菜“,據店員介紹 這個湯頭真的不得了啊,因為是用了 7斤的蝦頭蝦殼熬製而成,所以吃完面別忘了把湯頭給喝了 呵呵,確實很鮮甜!!!

呵呵 最後因為我朋友覺得不夠,要多點一份 snacks 來吃,店員也介紹炸雞俾,這也是他們家的推薦,因為他們家的雞俾是 生炸,所以雞腿的肉質會很嫩,水分也會鎖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