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舍利鮨(銅鑼灣) - 試新店 Omakase

今晚嚟到銅鑼灣利園附近,發現了一間新開的餐廳,叫做舍利鮨,聽起上來十分熟悉,後來想起之前在他們元朗分店吃過 omakase! 所以便有一些少印象!


其實一開始被他們家的大門吸引,所以今晚然後一次對比元朗和銅鑼灣分店的分別!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魚生刺身我都很少吃只愛吃三文魚刺身! 已上次有在元朗店吃過的經驗後便放心,因為食物的質素高質令我對他們家的魚生沒有反感! 呢個係金目鯛上次在元朗店都有吃過,無論口感都是豐富層次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帶點腥味!

帶子刺身壽司我絕對沒有問題,吃得出新鮮和大有海鮮的味道,咬起上來十分鬆軟,味道也很鮮甜

象拔蚌配三文魚子也是我今晚很喜愛嘅的東西,口感十足的象拔蚌鮮甜和味,配上魚子十分match,同樣也吃得出很新鮮!

毛蟹蒸蛋是第一次吃,意想不到的有新鮮感!毛蟹的蟹香鮮甜融入在蒸蛋內整個蒸蛋都是海鮮味所以感覺很不一樣!而且精品十分或溫度剛剛好不會太熱!

禾稈草煙燻鰹魚,上次在元朗店也有食過,同樣也帶給我驚喜,因為很少在日本餐廳能夠吃到禾稈草煙燻鰹魚!煙燻的味道將鰹魚腥味完全蓋了所以吃起上來不會有海鮮的味道和魚腥,不錯哦!

由於今次吃得太急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下次再吃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