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Alfafa cafe (中環) - 抵食二人套餐

最近疫情都匿在新界吃飯,今日大鄉里出城去辦少少工事,順便係中環呢頭食lunch! 在華懋這里發現了一間modern cafe!

見到門外大大餐牌價錢實惠,被餐牌價錢所吸引,便進這間餐廳嘗試!

一進去看電視上的menu便發現蛋糕櫃上有各種不同款式及漂亮顏色的蛋糕

我們拿了餐牌便坐下看看要點什麼食物,由於我們實在太肚子餓所以沒有選擇下午茶,在午餐餐牌上發現有二人套餐而且價錢實惠便二話不說以這個為目標!

二人餐是對應前一頁的cafe set,而我和女朋友選擇了“未來漢堡配薯條“和“大西洋鱈魚柳照燒炒意粉” 選擇最貴的兩項cafe set,這樣在二人套餐才化算! 

同時套餐配送甜品兩客,由於女友喜歡吃心太軟,所以一客甜品我們升級加了22元 換軟心朱古力蛋糕。


這裏是先埋單後送食物,埋單後發覺更優惠!先是送一張50元 voucher (消費滿一百元即送),之後還送一小包清熱酷,而且兩點半下單後會送啫喱糖!從來都沒有見過餐廳可以送這麼多禮品!完全覺得這一餐233元十分抵吃!!!


員工還給我們兩張優惠券用作下次消費使用,消費滿一百元即可減50元,不知道是否因為疫情而推出這麼多優惠去吸引客人! 作為一個精明消費者,而且人是必需要吃飯,當然選擇有品質吸便宜又好味食飯作為日常選擇!

二人套餐已包含了餐湯,而雞槌是我另外再追加的!不得不說他們的餐包香脆可口,吃完還想再吃,很有豬仔包的風味!燒雞槌啖啖肉,味道適中更可口,如果不夠吃追加小吃這個不要錯過!

主菜 “大西洋鱈魚柳及有機鮮蘑菇照燒炒意粉” 鱈魚柳啖啖肉沒有令我失望,炒意粉非常入味不需另外加上調味料已經很足夠!

“未來漢堡配薯條” 更加出色,漢堡層次分明,有牛油果作蔬菜配襯極巨貴氣!Beyond meat一點也不喊,還有牛肉漢堡的口感和味道,作為一個素食burger 層次分明,很不錯!特別需要大讚 “薯條” 十分隨口而薯條亦有味道,我完全沒有配搭番茄汁便吃的十分

甜品更加沒令我倆失望,我吃的是跟餐甜品,朱古力蛋糕是 chocolate brownie 不甜不膩,配上雪糕一拼吃口感十足,朱古力心太軟不是我所愛但女友吃得津津有味,咸魚青菜各有所愛!

總結,二人套餐已經相當便宜,同時亦送上這麼多禮品及優惠券吸引客戶下次再光顧,在消費者層面上覺得十分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