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肉餅哥 (大圍) - 肉餅料理專家

去美林找朋友,晚上跟朋友找吃的,朋友說開了家 “肉餅哥” 在冬菇亭那,想去嚐嚐!


說起冬菇亭,讓我回憶極深,小時候的回憶都湧出來,想不到現在的冬菇亭發展為 Bungalow餐廳了, 香港地地小人多,能做 Bungalow 估計也不便宜,投資很大哦!


當然一到冬菇亭,給他們的外觀裝修吸引住了,完完全全就是新時代的感覺,已經冬菇亭邋邋遢遢的,現在好高級很乾淨哦!



其實“肉餅哥”這個名有聽過,在荃灣也有一家,可是就是不方便我,所以一直都沒辦法去試試,還好這次就在附近!


環境很大,很空曠,座位不擠迫,我們很喜歡,而且不會有壓迫感!環境絕對是一流!


牆上看到很多手寫餐牌,特別是 “新口味” 讓我覺得很新奇,很想試,也很怕。
居然有 好立克,果醬,咖啡,柚子口味哦。。。。 意想不到!


由於是第一次來,還是先點一些安全的食物,這樣下次就會想過來,然後就可以試這些味道咯~

但是無論怎麼安全還是有特色,所以我們就點了 流心芝士肉餅,和蟹粉肉餅  套餐這樣。
原來哦 他們還可以選 煎的還是蒸的~

套餐裡有包兩個老火湯,一上來就看到很足料的,有粟米有蘿蔔有肉,看來真的是用心經營啊!湯不咸,我不知道有沒有放味精,“估計”是沒有,因為沒覺得口乾。


我們也點了果汁來喝,果汁很濃不是水水的那種


肉餅一上來我們就很興奮,感覺很治愈系!大大的肉餅,這個飯我們選了 "油飯“ 所以是黃色的~  這個肉餅蟹味很香,一口吃下去就感覺很像在吃蟹粉小籠包,但是裡面沒有湯汁的,肉餅味道搭配上油飯更香跟有口感!不是茶餐廳的貨色!


芝士流心更讓我驚喜!肉餅吃了那麼多次,裡面放芝士真的是第一次!我們這個是配上白飯,因為估計芝士是咸的,所以白飯會味道中和~


切開芝士肉餅,裡面確實有芝士在流,一級棒!!!!肉餅的口感也很好,軟硬適中!


賣單大概每人 100,需然會感覺有一點點高了,但是完全不會不覺得不值,因為有 quality 的食物,有很好的環境,很好的 service 這些都完完全全值回票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