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Add Some Thai (觀塘) - 工廈泰國野

很多時候大家有留意到我的食評 餐廳地點都會在觀塘附近, 原因是因為我在觀塘上班, 而觀塘亦都十分之多工廠大廈, 相信大家亦知道工廠大廈現在不再是工廠大廈! 工廠大廈已經被很多餐廳佔據! 當然在觀塘上班的人亦都知道新餐廳 的出現!

今天晚上晚了下班所以跟同事去觀塘駱駝漆大廈進食晚飯然後才回家, 亦都不少得的是試 “新餐廳”


在駱駝漆一期的電梯上到9樓以後, 就會看到 add some thai, 其實十分明顯因為你會見到一個泰文很似a字的 就是那家餐廳了。 有時我發覺泰文真的很像 迴紋針 (萬字夾)


入到門口 reception 有員工帶路, 首先這一個服務不是所有工廠大廈的餐廳都有提供, 所以已經給我一個非常之特別的感覺


由於 室內燈光相對比較暗 以及燈光比較偏黃 以下所有照片都會相對地偏黃! 餐廳餐具以木為主 所以任何一個角落除了燈光也同樣地 偏黃色 及木色。


由於我和我同事都十分喜愛泰國菜式, 再加上我們剛剛下班用腦力十分多, 所以我們亦點了不少菜式嘗試!


在泰國餐廳 order 冬陰功湯這是常識吧! 所以我們叫了一份小的冬陰公湯, 這家餐館的冬陰功湯酸倒及辣度都比較重, 如果 你是重口味 的食家 絕對不能 錯過! 同時配送兩塊 garlic bread, 在吃冬陰功湯時可以有脆脆口的感覺!


這家餐館的咖哩亦相對地比較多選擇, 你可以選擇青咖哩黃咖哩紅咖哩, 當然不同顏色的咖哩亦是不同味道! 而本身我比較喜歡吃青咖哩,所以我在點青咖哩同時配上豬頸肉。 而肉類除了豬頸肉還有雞肉牛肉等等, 所以選擇加呢你將可以選擇不同咖哩款式以及肉類款式 十分方便十分貼心! 而且青咖哩配 送 Nan, 這我的最愛!


既然一場嚟到泰國餐食青口當然選擇泰式方案, 所以我在點青口的時候亦點算了 冬陰功味, 味道相對地特別, 基本上在一般泰國餐館很難見到會有這種口味!


他們家的串燒也很特別, 串燒是非常之長的! 當然燒出來的 口感以及味道亦不錯!
在飲品方面我們選擇了“荔枝青檸” 他們家改名為沙灘小子, 在夏天的時候 喝上這一杯沙灘小子同時感覺到 透心涼!


而同時亦要上了 “熱情果荔枝“ 他們家命名為“西貢少女“ 亦是夏天特飲的好選擇!



最後由於我們不太是很飽,所以加了一碟青菜,而這青菜是他們員工極力推介! 泰式臘腸炒芥蘭! 由於只是太識立場所以未到相對地偏向少少咸, 炒出來的解難鹹香鹹香 十分惹味! 如果配上一杯啤酒簡直係人間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