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九份十分 (沙田) - 台灣風台灣味

因為住沙田,所以好多時都會經過河畔花園,今日又經過河畔花園發現了這一家新開的餐廳, 由於中午已經吃了午飯所以決定今天晚上嘗試一下這間餐廳!



完全意想不到這一家新餐廳居然在晚上在外面很多人排隊等候, 同樣地 我和我的朋友的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候, 經過一輪等候終於輪到我們!


入門口後 給他們所裝修的風格 被吸引了, 收銀檯以古色古香的感覺以及舊式電話 來襯托, 相對來說別有一番風味背景要黃色為做底色 給人感覺一種溫和 親切嘅感覺。


同時亦有一些台灣的風景格局令到整個餐廳 帶有很重的台灣風味!


而他們的餐牌 簡直可以說是吸睛! 特別打開度飲品 這一頁, 各種繽紛的色彩投入在 餐牌上 令人不得不打算嘗試! 


有一朋友今天喉嚨不太舒服, 所以他點了一杯熱的珍珠奶茶, 聽他所說珍珠奶茶很有台灣風味 同時亦不會太甜。

 

以上面這一杯名稱叫作墾丁星空, 這是店員推介的, 當這杯飲料上到我們桌子, 連對面的小朋友 也在能照片看得上他的驚訝程度, 好看之餘亦好飲


這杯青青草原同樣亦非常吸睛, 顏色十分鮮豔, 抹茶味十分強烈, 加上沙冰 滿高於杯頂, 完全覺得自己在喝的冰沙非常抵吃!!!


而我所點的是海綿寶寶即是芒果沙冰,芒果味特龍, 飲料名稱特別cool, 所以餐廳老闆對於餐牌食物及飲品的名稱 非常有創意!



而食物方面我們叫了很多小食及主食, 上圖是蠔仔 肉碎泡飯,蠔仔 肉碎泡飯 非常大碗,我們幾個人亦一同分享! 雖然毫不是非常大粒但是非常新鮮! 所以整碗粥的味道十分鮮甜!


皮蛋豆腐,豆腐是用白豆腐再配上 台灣 豉油膏 再加上肉鬆, 這個配搭簡直就是台灣風味完完全全非常傳統! 


他們家的鹽酥雞製作非常特別, 鹽酥雞的皮革非常清脆, 內肉亦非常之鮮嫩, 還很juicy! 特別的是你可以看到後排有很多支不同的調味粉, 各種特色調味粉任君選擇, 而我比較喜歡原味所以試過一些調味粉後還是覺得不落粉更加好

平時已經 愛吃 大腸的我, 當然來茶台灣餐廳亦不放過, 要做出非常之好的大腸 最主要最主要是乾淨, 當然 鹵水味道也很重要! 他們家用了麻辣大腸, 特別愛吃辣的我 , 當吃起第一口連忙第二第三口亦不斷繼續!

忌廉芝士蘑菇雞翼, 其實這一道菜我一直在問 朋友究竟是不是台灣菜式, 不過在這麼好的餐廳不論是否台灣菜式我相信亦很好吃, 同樣這道菜沒有令我 失望!


熔岩芝士雞, 這度菜在 餐牌上 外觀程度十分吸睛同吸引我們去點這道菜, 不過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可能未必能夠享受到此食物, 因為 製作時間需要長, 同事如果嚟食飯的朋友人數多 我還是建議你們只點一份就足夠了因為最終很可能吃不完特別是個包 ,十分大!!


鹵水拼盤是我們後加的由於吃不夠, 其實大致上他們的滷水是十分夠味, 只要鹵水做得好其他 鹵水食物同樣很好吃!


口渴 的朋友 多點了一杯飲品, 同樣地以外觀取勝, 味道當然不用批評, 有這樣的質量自然有這樣的分量有這樣的分量自然有一定嘅味道! 


最後 一定要來一個happy ending才算是gathering的尾聲完結, 我們點了個 waffle 甜品,waffle 十分脆水果亦十分新鮮女士們的朋友 十分喜愛這份甜品 同樣值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